1

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朋友大推的面膜
老實說我跟我朋友都是完完全全的面膜控
而且覺得發明面膜的人真的是太聰明啦!
完全造福超多女性
尤其像我這種懶女人

就馬上來介紹朋友大推的面膜吧

WIIB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

 

//本篇為RIMBI體驗文//

2
18

簡單的藍白配色外盒
看到左上角的水滴兒就知道是款著重在保水的面膜

名子中的藍銅其實指的就是藍銅胜肽
藍銅胜肽平常是使用在抗老護膚品上
因為它可以協同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作用
達到延緩皮膚老化、緊緻、維持皮膚彈力等等

4
5

一盒裡面有5片

記得前陣子很流行貓眼石的指甲彩繪
看到這個包裝
讓我立馬想到貓眼石(笑)
啊~好可惜那個時候沒有做啊~
藍紫色的外表真的超美的!!!

7

最近因為處於放鬆狀態
所以睡眠時間整個大亂
有時候半夜3點多才睡
我都在幹嘛?追劇之類的XDD
上個月網路流量竟然飆到83G(還好我是吃到飽阿~)
熬夜晚睡的結果就是肌膚變超級差
黑眼圈就不說了
肌膚直接暗沉,上裝還會容易有屑屑:(
是該好好來保養保養

6

除了剛剛介紹的藍銅胜肽之外
總共內含五大優質低敏原料

✔藍銅胜肽
✔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
✔阿爾卑斯山苦薄荷萃取
✔法國洋甘菊
✔擁有專利的日本醣基海藻醣

這些成分主可以幫助保護、舒緩肌膚,讓肌膚穩定
並保濕潤澤,讓肌膚可以一邊補充水分一邊保護不讓這些水分流失

我的朋友是敏感肌膚的人
而我是屬於肌膚沒有很敏感的人
媽媽不知道小時候是不是都讓我在土裡滾?
反正經過敏感人用過說好用的面膜讓我又更放心了♥

8

面膜有三層
一層是藍色的網狀
面膜本身
跟白色珍珠紙

3
9
10

外盒有使用教學
不過看我圖文應該更豐富啦哈哈哈

一秒就是變納美人!!!
先把白色的珍珠紙撕掉,然後將藍色布層朝外膚在臉上
然後再將藍色布層撕下

1112

稍微調整一下即可
大概敷個15~20分鐘

面膜採用日本進口的晶羽絲材質
讓面膜呈現羽毛般輕薄晶透
我近期真的很喜歡那種薄薄質感的面膜
雖然稍有厚度的我也愛
可是比起來薄薄質感的真的很貼肌膚
就是那種快要跟肌膚融為一體的感覺
而且並不會因為比較薄透就覺得面膜的精華液不夠
有些面膜我都要在領口用個衛生紙
因為他的精華液會一直滴
搞得像在吃牛排一樣
但是這款面膜不會,因為它採用特殊的織法
讓我反而感覺精華液很乖的吸附在面膜中

13
16

大約15~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
面膜感覺敷了之後一樣水嫩嫩的(是加了多少精華液阿!!!)
這個時候當然要發揮小資女的精神
不~能~浪~費~
拿來敷女孩們常常會忘記照顧到的脖子!
尤其現在3C產品這麼多
每個人都是低頭族,脖子老化超快
一定要好好顧一下

14
15

看看我這水嫩的小臉(自己講)

敷之前跟敷之後真的超好多喔!
肌膚補充水分之後馬上就明亮光澤♥

1917

就連上妝都變得超!服!貼!
完全不像是個熬夜的肌膚阿~
雖然熬夜是真的不好啦!

感謝我的敏感肌朋友大推薦
馬上又多了個面膜愛用名單♥

以上:)
我是凱西

 

相關連結

 專屬購物碼 : cathie100 
 (購物車現折100元,優惠至2017/5/19) 
 專屬購物連結 : http://bit.ly/2oS4MVq 

 

追蹤我們 

 

MEGUMI×阿瑜 :: our daily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Megumi&阿瑜凱西 :: Our Daily♥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