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23 

HELLO!!

上次背新包包就來張穿搭照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3咖愛包♥

也別忘了文末有抽獎呦!!

這三咖都是在 Bangkokian 曼谷人 裡面賣的呦! 

挑包包的時候真的要很克制很克制才能不失心瘋買太多阿(因為價格真的超佛心來著!)

cats 

幾百塊就可以買個包!一不小心就要買到剁手指!!

話說megumi也是買了不少呢 

< 本篇為Bangkokian 曼谷人邀約體驗文 > 

 

馬上來看愛包吧!!!

 

15 

Bag 1 // 霧面小方包-R339

在粉絲團就有分享的新包包,挑了個女孩們很愛的粉紅色

夏天快到了,說什麼都不能沒有粉嫩色系的包啊

白+灰的中性色加上點粉色點綴,馬上就變甜美風

 
14
19

小方包雖然價格平價,但材質跟五金都是很優的!

不管是拉鍊或是背帶的扣環,看得出來都是很有質感的

不要看他小小的,其實空間很足夠喔!我的iphone 6s plus都放得進去

像這樣子的小方包我有一個黑色的,幾年前從美國forever21帶回來的

記得當初買折合台幣都要6、7百塊,這個包包價錢才他的一半耶!!!真是佛心來著!!

 

17 

拉鍊也為了方便拉取做了點小設計♥我很喜歡這種設計

不是另外多掉飾品但有讓包包多添加了點類似流蘇的小元素

 

18
20

除了肩背之外,包包的背袋是可以拆下來的!!背帶也可以隨自己心情做調整

把背帶拆下來之後瞬間就變成可愛的粉紅小化妝包 

真是一兼二顧,摸蜆仔兼洗褲XDD

包包裡還有個小拉鍊袋跟一個內袋,完全不怕小東西沒有地方放~

 

21 

包包的材質有點像麂皮的材質,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~

 

16 

背新包包就是會心情大好呀!ya~

包包// Bangkokian 曼谷人

上衣// 淘寶

外套// GAP

褲子// American Eagle

小白鞋// 逢甲夜市

 

 

8 

Bag 2 // BKK鍊條斜背包-M017

還記得前陣子人手好幾咖的BKK包,自己承認我有4、5咖(低頭)

因為便宜花紋又多,大受大家喜愛

沒想到!!!BKK竟然也有出這種比較粗一點的鏈條包!!!

二話不說手指馬上就點一下敗回家(笑)

 

9 

包包容量沒有小方包這麼大

但是一樣有很多小口袋可以用喔~

手機放得進去是最基本!!結合錢包的卡夾夾層,讓你把幾張重要的卡直接放在包包裡

欸! 出(ㄑㄩˋ)去(ㄧㄝˋ)玩(ㄉㄧㄢˋ) 完全超方便!

帶幾張鈔票+卡片還有手機就可以出去拉XD

 

13
10

包包的鍊子也是可以拆下來的,拆下鍊子一秒變手拿包 

參加ㄧ些正是聚會或是活動就可以拿來當手拿包啦

雖然我是沒有什麼這種場合啦(哭)

 

12
11

銀色真的超百搭的!連瑜媽看到這個包都說要借她背(老少通殺XD)

隨便穿個T shirt +短褲,配上銀色包包也完全無違和感呢!

包包// Bangkokian 曼谷人

上衣// GAP

褲子// 台拍

小白鞋// Nike

 

 

1

Bag 3 // 仿皮雙層斜背包 - 黑色

默默就來到第三個愛包啦~

第三咖愛包是200%百搭的黑色包包

不管穿得多素多花,黑色永遠不會背叛你的超合適

 

3
4

那天去雲林出差就是背這個包包,黑色小包包完全不失專業感

配什麼衣服都剛剛好

對了,雲林的高鐵站真的超美的!!!完全超適合拍照呀!!

(小亮點:請找尋長腿攝影妹子!!! 都說攝影妹子了當然不是說我自己啦XD)

 

 6
5

背袋也是可以稍微調整長度,有兩種長度可以選擇

不要看包包只有兩個拉鍊,其實包包是有三層的呢!

中間這層打開有小小的空間可以放些物品

除了三層之外,裡面還是有內袋可以安置小東西喔!

包包的拉鍊等等五金是很札實的那種,完全感受不到是幾百塊的包包呀

 

2
7

還是想跟大家說如果有空真的可以搭高鐵去雲林站看看XD因為真的太美啦

還有,右邊就是長腿攝影妹子啦 

包包// Bangkokian 曼谷人

上衣、褲子// 台拍 Pufii

鞋子// AIR SPACE

 

 

很重要的來了!!!

[送禮時間、送禮時間、送禮時間]

22 

已經很久沒有來抽獎啦!!!

這次要送給2名幸運兒

[第一名]  Bangkokian 曼谷人 小包包 1個 + COUPON 1 張

[第二名] Bangkokian 曼谷人 COUPON 1張

活動辦法很簡單:

[1] 到 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 以及 Bangkokian 曼谷人 粉絲團按讚

[2] 對此篇文章按讚

[3] 到這篇→貼文←下方留言 文章的第幾讚跟想說的話,並公開分享貼文
EX:第3讚,最喜歡黑色的那個包包

完成三步驟就有機會拿到小包包或是COUPON券喔:)

 

相關連結

官網: http://www.bangkokian.com.tw/

臉書粉絲團 : Bangkokian 曼谷人

 

追蹤我們 

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 

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內襯材質??
  • 想問哪一個包包的內襯材質呢? :)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6/08/21 23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