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2 

 

上周末一早就跟朋友跑去士林科教館看蛋黃哥!!!

因為朋友超愛蛋黃哥(完全是超著迷)

所以我們10月中的時候就已經跑去ibon買好票了~(因為早鳥票一張只要$16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蛋黃哥懶得展

活動時間: 2015/12/18 ~ 2016/03/06
活動地點: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7、8樓東側特展廳(士林科教館)
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
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再搭紅30、41、9006公車在國立科教館站下車

營業時間: 週六日、國定假日、寒假09:00~18:00(17:30 停止售票及入場/ 除夕休館);
非寒假之平日 09:00~17:00(16:30停止售票入場)
Faceboo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追蹤我們

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1 
2 

 

我們想說是假日怕會很多人,所以我們大概早上10點多到

一到7樓就看到大大的立牌可以拍照♥

整個覺得也太可愛!!!!!光在展場外都要融化了~

 

3
4
 

 

我們是在ibon買票的!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有給我們紀念票券!!

這樣就可以留著有蛋黃哥圖案的票了~ya

 

6 
8 

 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兩邊的白牆上有許多六角形的格子

格子裡面放了一些與蛋黃哥有關的商品

還有蛋黃哥的快問快答

其實有好幾個問題,但我挑了兩個我覺得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

Q:成為好女人的條件是?

A:應該是成為能生很多蛋的雞吧

(完全就是蛋式幽默!!!)

 

5 

 

中間還有個超大的蛋黃哥

 雖然我不敢吃飯配生蛋!但是看到蛋黃哥還是覺得被療癒了~

 

10 

 

再來就是燒底片的開始啦!!!

超可愛♥除了美食周刊外,還有『蛋周刊』!!好啦其實我跑去跟蛋黃哥開趴XDD

 

9 

▲蛋黃哥吐司三明治

 

15 

▲蛋黃哥旋轉壽司廚房(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XD)

1614 

 

這裡做的一盤一盤蛋黃哥旋轉壽司

還有廚房小廚具可以拿起來拍照~怎麼沒有賣這個啦 :(

蛋黃哥廚具我一定買!!!

 

 11 

 ▲跟蛋黃哥喝茶兒~

連蛋黃哥坐墊都幫你準備好了呢!!♥♥

 

12 
13 

除了幾個大場景可以拍照之外

整個展場裡面周圍都有蛋!黃!哥!

你看~每一道菜加上蛋黃哥都變得超可愛的啦!!好想吃喔(誤)

 

17 

▲蛋黃哥理髮院

18 
19 

可以跑去蛋黃人(旁邊那個黃色緊身衣)拍照

也可以拿牌子-->哥就是有型!XDD來個花輪式甩髮~~

 

60 

▲仙黃中藥行懶得關心您XD

穿著蛋黃哥內褲的大金仁超有喜感的~~

 

22 

▲老王牛肉麵

把溜滑梯當作麵超有創意的!!!

23
24
 

 「客官,今天想吃什麼牛肉麵呢??」

好啦!我也不知道這碗是什麼~

反正就是有蛋黃哥的牛肉麵!!!!

其實要滑溜滑梯還覺得有點可怕,小時候很愛玩欸(怎麼會這樣勒!)

 

37 

▲ 鼎 黃

38 
39 

一個模仿鼎泰豐的概念XDD

其實這只有三隻蛋黃哥,透過鏡子反射就變成一龍6個了!!真的超聰明

40 

有些展區都會有牌子可以拿來一起合照!真的超有趣的!!

41 

只要有心一面牆也可以讓你一直拍XD

吃飯前必做的事,沒錯就是-->拍照!!!

 

20 

▲培根蛋黃哥

這也是排隊排超長的一個!!!因為旁邊的培根可以直接拿起來阿

友人表示:阿~不想上班~~~(根本超適合blue monday)

 

32 
36 

▲蛋黃府

連香爐都有!!只是不會發爐啦~~

來誠心許個願♥

35 

但是這禮拜誰???

不要懷疑~蛋黃府拜的就是它↑

34

蛋黃府裡面還有籤可以抽,我抽到的是「盪鞦韆」

 

25 
26 

 ▲ 蛋黃夜市

真的什麼都可以扯上蛋黃XDD

28 
27 
31 

夜市裡面什麼都賣XDD

有賣冰的,賣臭豆腐,賣蚵仔煎,竟然連檳榔都有!!!

還有永遠夾不到的夾娃娃機

 

30 
29 

夜市旁的小公園,也別忘了跟蛋黃哥玩的翹翹板~

 

43 

樓下逛完就朝樓上前進啦!連樓梯都要貼著蛋黃哥的圖!

你說說這裡怎能不讓你一直拍照呢(相機電池記得要充飽)

 

46 
44 
45 

樓上的左手邊是手稿區

可以看到很多像是一開始蛋黃哥的雛形

這個懶得展的空間設計圖等等

 

47 

右手邊就是販售區

圖中那個就是我已經按耐不住想要敗家的友人XD

有什麼商品我們最後再來稍微介紹,我們先來介紹吃的

販售區還有賣""吃""的?沒錯你沒看錯!就是吃的

 

56 

結果一看,杯子蛋糕已售完T^T

我們最後買了 雞蛋糕 跟 馬卡龍 

雞蛋糕還要等個10幾20分鐘,因為是現做的,而且超多人買~

57 

超可愛的馬卡龍!!!一盒只有三個

一顆要價100的馬卡龍...是有點貴啦~但是為了蛋黃哥可以忍痛一下

黃色的中間內餡是巧克力的,粉紅色是莓果,綠色我就真的吃不出來了 

58 

再來是熱騰騰的雞蛋糕!!!

欸...一袋裡面一樣只有三個,好啦至少是熱騰騰的~

但照片是有拍兩個是因為我覺得這兩個做得最成功

另外那個看起來有點失敗就放棄拍了

 

再來就是一堆商品

48

 

 

有手機殼(價位大概是390~690)

49

 

 

 

拼圖

50

 

芳香包(69元)

51

衣服~衣服都要現場預購

會有個店員一直說:衣服預購可以找我(舉手)

5253

 

連廣角鏡頭都有!!

幫大家測試用6s 跟6s plus 前鏡頭加了廣角之後不會有黑邊兒


54

 

紅包袋(印象中是39元一包)

55 

當然還有一些娃娃毯子小盒子之類的

但是因為太多我就沒有拍了~

 

對了!!!真的要提早去

因為我們逛到一兩點的時候,再看看樓下↓

人真的變超多(笑)

59 

追蹤我們 

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 

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衣服幾元
  • 哈囉~
    不好意思當初拍的時候沒有拍到!現在也不太記得了欸><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6/02/27 00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