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未命名_meitu_0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粉絲團po的近況

可憐研究生 要念一堆英文paper

這樣英文真的有比較好嗎?我自己覺得是還好(笑)

因為有時候還是會查GOOGLE翻譯阿!!!雖然真的翻得很爛XDD

看到

【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】

是不是覺得很面熟呢?????

阿瑜以前去那邊接過睫毛阿~~~~~

舊文章

體驗♥接睫毛初體驗【瑞貝卡.Rebecca專業藝術嫁接睫毛】讓我出門好方便 

 

瑞貝卡搬家了!!!!

之前在捷運中山站,現在搬到捷運民權西路站了(其實沒有差很遠~)

新地址: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(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附近)

1 

我是用google map搜尋地址(畢竟新工作室是第一次去啊)

超好找!!!!完全不怕迷路~

2 

一進門就是白色調又帶有巴洛克的華麗風格!!!!!!

我跟megumi(她那天陪我去)都超希望自己的房間也是這種顏色

偏偏我房間很木頭色XDDD而且是當初裝潢就弄好,完全不能改TAT

3 

這就是一進門的一小角

5 

4 

牆壁上貼上一些部落客的照片,還有美甲師►純純跟他們的合照

下次去可能也會看到阿瑜跟megumi的照片XD

阿瑜這次的美甲也是給░ 純純 ░用的呦 

8 

工作室裡面還有個高腳座位,還有電視可以看

朋友陪你來也不怕無聊喔 

9 

記得阿瑜之前有在瑞貝卡弄睫毛吧(前面已經分享了舊文章了!!!)

所以這裡有賣一些美睫的相關商品

7 

工作室裡面還有放上 證書 來這邊超安心

 

環境大概介紹完了

就開始來做指甲啦~

11 

牆上有一些美甲可以參考

還有一堆指甲油!!!!!!!真希望哪天自己家裡也能這樣XDDD

一個展示櫃的概念 

10 

桌上也有一些美甲可以參考

覺得從上面數下來第五排的最右邊蠻好看的♥

12 

純純說這個是她朋友從巴黎帶回來的名片座

上面的時鐘很準時!!!那天是中午去做指甲(因為下午還要上課)

14 

一邊挑自己想要的花色,然後一邊開始修指甲

13 

這個就是☞☞純純

認真的女人最美了 

15 

修完指甲,純純就拿出等會用到的顏色

是不是超多罐!!!~我就是要讓手上穿上繽紛的衣裳(笑)

16 

中間過程就是擦一點點指甲油,然後在把手上進去光療機

一直重複一直重複XDDD

然後右下角是我指甲的雛形

 

在等待的同時,先讓大家看看價目表

17 

18 

大家心裡一定在OS,看文章到底在等什麼等XDD

 

好啦

成果來啦!!! 

19 

20 

走一種很春天的粉嫩色!!!

因為寒冬過去,春天要來啦~~~~

25 

指甲是做半透明的

因為這樣新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 

22 

如果你們有認真看剛剛的雛形(拉回去看!!!)

純純 可是先畫白線,然後在一格一格填上繽紛的顏色

24 

其他手指頭是淺藍色+銀色邊邊

還有貼上blingbling的鑽 

 

 

再來是自拍照(撥頭髮)

 

23 

26 

前幾天真的是冷到連手套我都拿出來了!!!哈哈哈

但還是抵擋不了手指頭的春意 

27 

 

自拍照就到這啦!!!!

不然大家都要受不了了XDD

21 

美甲師♥ 純純♥的合照

純純人真的超NICE的!!!而且又超好聊!!!!!

28 

29 

最後在附上一次他們的粉絲團

 【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】

地址: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(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附近)

服務項目:嫁接睫毛  卸睫毛   蘊睫 蘊眉 美甲

 

我是今天莫名想要把文字置中的阿瑜 

喜歡我們可以來粉絲團按讚發瞜我們呦 

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mily
  • 好好看喔
    我也好想去弄美甲
  • 快去弄!!!
    春天就是要讓指甲也美美的:)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5/03/28 00:39 回覆

  • Mico米可
  • 好粉嫩好適合春天耶<3
    而且阿瑜眼妝好可愛!!!
  • ya:)謝謝你>///<
    現在已經在想下一個要弄什麼花樣了XDD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5/03/28 00:3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