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8 

哈囉 

開工日就要為大家獻上文章

有加我們粉絲團(←連結幫大家設好了!!!) 的朋友們就知道

阿瑜我過年前跑去接睫毛啦!!!

還沒加粉絲團的快加呦

< 本篇為體驗文 >

話說為何要趕在過年前去接睫毛勒

當然是要素顏也可以很有神的拜年阿!!!

回阿公阿嬤家我都超懶不化妝的XDD (誤)

 

今天介紹的這家是24小時的粉鑽pink diamond 韓系嫁接睫毛

24小時????

沒錯!!!!你沒看錯啦

真的24小時 不過要先預約喔!

話說阿瑜我雖然年過20(自己暴露年齡XDD) 但家裡還是管得有點嚴

所以我是挑個下午的時間來的 

cats 

工作室在中山捷運站  

三號出口出來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囉

14 

附近有很有名的肥前屋

聽說鰻魚飯超好吃!!!但我沒吃過 

工作室的位子在 肥前屋 跟 韓之棧 的中間

到的時候打給美睫師他們就會幫你開門囉:)

13 

工作室小小一個 但是五臟俱全

去的時候剛好也有其他客人在弄指甲

9 

11 

12 

3 

整個工作室走一種 粉紅mix白色的少女風格

10 

牆上還有美睫師 跟 美甲師的一些證照喔

幫我接睫毛的美睫師叫做 糖果 

人超親切超nice的

4 

這是接睫毛的躺椅 整個也是很pink

5 

美睫師超貼心 還準備的小毯子

讓你躺個接睫毛的時候也不會怕冷 (但可能不小心會睡著XDD)

8 

6 

7 

接睫毛前當然要來看看睫毛囉

我這是接的是比較長比較濃的

美睫師會先幫你卸除眼睛附近的妝

所以最好是不要帶妝去啦!!

說到不帶妝  有些人已經習慣出門要化妝了  

這個時候就不用擔心 在路上嚇到路人  因為...他們是24小時阿 

1 

卸完妝之後就是清潔  

然後幫你黏上透氣膠帶

避免下眼皮弄到接睫毛的膠

順便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睫(羞)

 

滴!答!滴!答!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~

我大概接了2個多小時

但是等待是值得的阿

你們看~~~~~

19 

變得超濃密的阿!!!!

我記得美睫師有跟我說 我左眼總共接了160根睫毛 右眼我忘記幾根了XD

15 

覺得不夠明顯

附上對比圖給你們!!!

是不是差超多~

難怪大家都羨慕有長長又濃密睫毛的人啊!!!

16 

側面看超翹的 

17 

雖然在放假(我都睡到快中午)

不能跟你們說 接了之後可以多睡10分鐘XD

但是 化妝真的變超快的!!!!!!!

只要在眼尾加個眼線(因為接了睫毛之後根本都有自然眼線啦!) 畫個眉毛 口紅

當然還是要畫個底妝啦~

說到口紅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(右圖)→tt max的16小時不脫色液態口紅

有機會在介紹給你們

2 

對了 美睫師還有給我個小袋子

裡面有注意事項 接了睫毛要用""卸妝水""卸妝喔

因為卸妝油會引響接睫毛的膠 這樣嫁接的睫毛就會掉得比較快喔

刷子 是要讓你刷順睫毛的

海綿 是當你洗完澡或是洗完臉阿 可以把水分吸乾

 

最後附上資訊給你們啦 

粉鑽pink diamond 24小時韓系嫁接睫毛 染眉 眼線 漂印 工作室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

電話:02-25211931 、 0925-593363(糖果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4HOPENpinkdiamond/timeline

 

大家開工日加油啊!!!!!!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indy
  • 這裡到處都好粉嫩真可愛~在這接睫毛一定心情很好!
  • 超粉嫩!!!完全釋放咱們的少女心 <3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5/03/03 23:0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