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

晚上好啊♥

我是阿瑜

最近我出現的頻率遠高於megumi(嘻嘻)

大家快跟他敲碗!!!叫他快出現吧~

這樣我才能休息一下(誤)

<本篇為86小舖邀約體驗文>

好久沒跟大家介紹保養文了

今天要介紹面膜

面膜這種東西真的是 懶人的好朋友阿!!!

像我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

我就在敷面膜😁♥

3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【HANAKA花戀肌】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 

他總共有出四種成份

♥ 玻尿酸

♥ Q10

♥ 傳明酸

♥ 維他命A

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"傳明酸"的!!

2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撕開包裝-->敷在臉上-->過10~15分鐘後取下-->用手輕拍按摩臉部至精華液吸收

5 

撕開包裝裡面就咱們的面膜小姐(為什麼不是先生?)隨便啦!!!

6 

面膜有兩層

要把塑膠的那層撕掉喔 

7 

HANAKA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採用了日本進口超薄透純木漿紙

透氣性高而且敷起來也超服貼 

本身材質是可被分解的天然環保材質(大家要一起愛地球啊)

 

 

先來介紹

  白珍珠+傳明酸

13 

來自海洋的珍珠萃取複合物 能讓膚色回復自然透亮

15 

面膜敷起來真的很服貼♥

而且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喔~

16 

敷了大概15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了

18 

敷完之後可以用手讓多餘的精華液再吸收進去皮膚喔~

我自己是覺得敷完有比較透亮啦(笑)

17 

敷完還可以把面膜再拿來敷在脖子上

很多人做保養都會忘記脖子

其實脖子很重要阿!!!(它可是會偷偷透漏你的年紀阿~)

像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

常常在低頭 更要好好照顧脖子呦

 

  玫瑰+傳明酸

10 

添加了來自法國千葉花中皇后-玫瑰的萃取  使肌膚恢復明亮光采

12 

多了玫瑰的香味

一邊敷都覺得超級享受的!!!

果然不能只有觸覺的感受阿~

敷完肌膚也變得水嫩透亮♥

而且這一片面膜也不貴 十幾二十塊就有了

天天敷都不會覺得心疼

 

  櫻花+傳明酸

4 

粉嫩的櫻花萃取物 可以改善暗沉膚色 緩解肌膚的疲憊不適感

11 

不管哪個 成分

面膜都超服貼的!!!!

櫻花系列我覺得使用起來也很水嫩~

對了

包裝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

千萬別直接把外包裝丟掉囉

8 

你看!!!

倒出來還有這麼多~

這些都不要浪費

可以拿來塗抹在腳上

9 

剛好傳明酸有嫩白效果

塗在容易黑黑的膝蓋上~

 

HANAKA花戀肌出的產品都經濟又實惠欸!!!

這款面膜真的不貴 銅板價!!!

像我出國 或是 出遠門(玩個幾天幾夜的那種)

我都會帶著面膜

因為真的超方便阿!

邊敷可以邊抬腿(超節省時間)  還可以急救我的肌膚

讓肌膚繼續保有光澤(這樣拍照才好看阿!!!)
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其他的來跟我分享喔:)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86小舖 官方網站 : 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♥ 86小舖 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Shop?fref=ts

 

 

19 

打完收工~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, 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戴戴♥
  • 面膜好薄感覺很好敷~~
    阿瑜最後一張照片也太可愛了♥

    最近megumi都真的消失欸XDDD
  • 謝謝戴戴♥
    真的超薄超好敷的
    突然很想去買其他玻尿酸 或是 Q10的來敷敷看

    megumi在忙碌的賺錢中XD
    我叫也叫不動(誰來幫幫我~)
    by 阿瑜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10/03 23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