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 

這篇拜託一定要看到最後!!!!

因為文末會送正品!!!!!!    粉絲團也會加碼喔!!!!!

 

最近因為天氣熱    實在是很懶的瓶瓶罐罐的保養

所以常常把面膜拿去冰箱冰   洗完澡立馬敷個一片   保養又消暑 ~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小資女最愛的平價面膜 --- 【DR.HU 胡博士】 

 

<本篇為DR.HU邀約體驗文> 

 

18  

DR.HU是留日的蛋白質生化學家  胡繼云  博士創辦的 

這個品牌在很多網路通路都看得到 ~

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  他們家的面膜超便宜!!!! 

一次買大量下來   一片不到15元     根本可以找姊妹們一起團購XD

 

這次體驗後    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

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 :  精華液多 + 不黏膩 + 雙耳掛 

等等再來和大家慢慢分享^.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先

先來送上低頭族們最需要的

10 

DR.HU  Miracle膠原蘆薈舒緩活膚眼膜

(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340號)

現在低頭族越來越多    眼周肌膚老化的速度增快    一堆年輕人眼周都已經出現好多細紋了  >____<

整個臉    我覺得最難保養的就是眼周了    

只要眼睛太過疲勞    細紋和黑眼圈就會立馬出現    

出現就算了   還很難消除!!!!!    搞得每次上妝都要遮好久    眼周又乾    持妝力很低超會脫妝

所以眼部肌膚的保養千萬不能馬虎!!!!

之前曾聽過美容師說   19歲就要開始保養眼周肌膚   

但我覺得以現代人低頭滑手機的頻率來說   可能要更早開始保養 >____<

 

11 

這盒眼膜裡有25片   一片換算下來差不多16元    超小資的吧!!!

 

st-4779747-4 

這款眼膜裡   有:

【 Hyaluronic Acid  玻尿酸 】

玻尿酸可抓住高倍以上的水分,維持皮膚又滑又嫩的關鍵之一,但是玻尿酸會因老化而迅速的減少,

皮膚失去光采與柔軟度,補充流失的玻尿酸能使皮膚恢復柔軟細緻,光滑水嫩,減輕歲月的痕跡,

眼周皮膚整個透亮起來。

 

【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 蘆薈萃取液 】

蘆薈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佳品,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胺基酸、多醣體、微量元素…等護膚保養成份。

尤其蘆薈汁含有作用類似玻尿酸的黏多糖,可幫助增加皮膚膠原和彈性,具有平衡油水、多重保濕的功效,

對於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功效,使肌膚變得細緻柔軟。

 

【 Hydrolyzed Glycosaminoglycans  水解黏多醣 】

對老化的肌膚有很好的深度滋潤效果,使老化的皮膚恢復活力。 

 

我覺得    眼周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濕    只要保濕做足    細紋就不會產生

就算有黑眼圈   只要保濕度夠    就可以上妝遮住不怕脫妝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   跟面膜差不多   就是先清潔肌膚後再使用 ~

 

12 

一盒裡有25片    都是獨立包裝    比較不會因為常開而變質 ~

使用前   可以冰在冰箱裡   敷起來會更舒服 >//////<

 

20 

敷的方式很簡單   撕開一包    拿出眼膜貼上去就可以囉XD

之前用過他牌的眼膜    再拿取的時候很容易破掉

DR.HU的這款不會喔 :)

 

建議大家貼眼膜的時候    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

因為坐著或站著    眼膜會因為精華液的關係慢慢滑落

敷眼膜只需要10分鐘左右    這10分鐘就瞇個眼好好休息吧:D 

 

21 

敷完後

眼下的肌膚會變得比較不乾   稍微亮了一點    細紋有變的淺一點    

但只敷一次是不可能讓細紋消失的!!!

所以   眼周細紋真的很難解決    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眼周肌膚   >///////////<

 

P.S

使用這款眼膜的時候    清潔肌膚之後可以直接使用

或是輕拍化妝水    如果要使用化妝水的話    要記得用成份簡單低敏無刺激性的保濕化妝水就好

我用美白化妝水拍過後再敷   會有一點點刺激感   

所以後來我都清潔完直接敷   就只有冰涼的感覺   沒有刺激感了:)

建議皮膚比較敏感的女孩   可以先在手或耳後試過後再使用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分享第二樣 ~

2 

DR.HU  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

(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8942號)

最近晚上如果沒開冷氣   真的完全睡不著

吹了冷氣皮膚又會很乾    

原本我只有冬天才會使用晚安凍膜    但夏天吹冷氣也超需要的啦 ^.<

 

3 

一罐有50ml

不大罐   這個夏天用得完 ~

裡面有:

【白百合萃取】含天然植蛋白,具保濕、舒緩的功效

【六元胜肽Acetyl Hexapeptide-3】 新科技的緊緻舒展成分,能改善肌膚的歲月痕跡,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

【玻尿酸】 強效保濕因子,能緊鎖住肌膚水分,發揮長效保濕,預防肌膚乾燥、缺水

【維他命E酯】 抗氧化,防止肌膚受外界環境傷害

【維他命原B5】 抗強化肌膚保濕及修護性

【海藻萃取】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,預防肌膚水分蒸發

 

以往我在選擇晚安凍膜的時候   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了!!

但最近細紋越來越多   也越來越喜歡有緊緻抗老成分的保養品

DR.HU的這款   就是兼具保濕又抗老的晚安凍膜 ~

 

4 

打開晚安凍膜   裡面還有一個小蓋子  

凍膜是白色的   有淡淡的香味 ~

 

6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   

睡覺前洗把臉   簡單拍個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囉!!!!

 

5 

塗抹約0.1~0.3cm的厚度   再用指腹畫圓按摩    然後就可以去睡個美容覺囉  ~~~

如果睡覺會滾來滾去    那可以等個一段時間     讓凍膜吸收的差不多後再睡覺

吸收後   會感覺到皮膚外有一層膜    但不會悶悶的

 

7 

抹完皮膚會油油亮亮的

表層會感覺到有一層膜   像是敷著面膜在睡覺一樣 ~

對了!!!  DR.HU的小編還跟我推薦   放進冰箱再使用更舒服 ~

後來我試了   完全消暑!!!  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:D

 

8 

隔天早上起床後    皮膚上會有凍膜的屑屑

雖然是免沖洗    但我還是習慣會洗乾淨臉上的屑屑    然後再進行保養 ~

睡了一個晚上的美容覺    氣色看起來很好>//////<

 

9- 

拍完化妝水+乳液後    皮膚整個亮了:D

素顏氣色看起來也好好:D

我使用的是美白化妝水 ~   夏天變太黑了   要趕快補救  >_____<

另外小編也有說   再使用晚安凍膜前   先用美白化妝水濕敷

隔天起床效果會更好喔:DD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4 

接著是DR.HU的暢銷面膜!!!

藍: DR.HU 3D雙耳掛 玻尿酸 六胜肽 綠茶多酚 嫩白保濕提拉面膜

黃: DR.HU 3D雙耳掛 藍銅胜肽 SYN-AKE EGF 緊緻撫紋提拉面膜

粉: DR.HU 3D雙耳掛 熊果素 左旋VC 富勒烯 美白淡斑提拉面膜

(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5616號)

 

看到"提拉"面膜    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是耳掛式的面膜吧?

沒錯!!!!   DR.HU的這三款面膜    就是雙耳掛的面膜喔!!!

我很愛敷耳掛式的面膜   因為怎麼動都不會掉下來:P    很方便 ~~~

加上會有一定的緊緻度    敷完會很舒服!

 

15 

最前面有說到  DR.HU的創辦人   胡繼云博士   是位留日的台灣生化學家

這系列的面膜   就是日本研發的技術加上台灣原料製造   是MIT的唷 :DDD

說到面膜    台灣在面膜界可是數一數二的!!!!   很多觀光客到了台灣都會帶面膜回去呢 :)

 

32 

一盒裡面有5片    購物網站上還有更大容量的  

我還看到有一次100片的呢!!!  超適合團購的哈哈哈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    還分別介紹一下面膜囉!!!!

30 

DR.HU  3D雙耳掛  玻尿酸 六胜肽 綠茶多酚 嫩白保濕提拉面膜

這款是我這3盒面膜中最喜歡的:D

一直以來我都很愛保濕面膜   拿來作保濕、鎮定、收斂都很好用 ~

擠完粉刺都會習慣敷上一片 !

 

31 

DDABEA-A80406437000_5266189d3abc7 

主要成份有 : 

【 玻尿酸 】可使肌膚含水量增加,增加皮膚營養使皮膚充實而富有彈性,令皮膚光滑柔軟感覺自然而無油膩感,具有除皺和延緩皮膚衰老的功能

【 六胜肽 】溫和撫平老化皺紋,減緩臉部細紋與老化現象。達到有效撫平皺紋、預防皮膚老化、幫助肌膚再現活力光彩

【 輔脢Q10 】 具抗氧化作用,細小的分子能快速深入肌膚幫助肌膚撫平細

【 左型維他命C 】具有抗氧化和抗老化的功效,有效淡化斑點

 

 33 

給大家看看我敷之前的皮膚    剛好那個來   皮膚狀況超差

擠了鼻頭粉刺   很爽XDDDDDDDDDD

直接來敷上一片面膜 !!!!

(平常我擠完粉刺   都會使用冰在冰箱裡的面膜    但這次忘記冰了XDDD) 

 

34 

打開包裝    面膜是一片摺起來的    沒有珍珠紙    打開就可以直接敷上

 

35 

雙耳掛超方便的啦!!!!!

先掛兩側再掛下巴   包覆性會比較好喔 ~    連下巴都顧到的   超貼心:D

DR.HU的面膜大小   在我臉上超剛好   連嘴巴的洞都剛剛好XDDD

這款面膜的面膜紙厚度和一般面膜差不多    精華液爆炸多   會滴水!!!

唯一要挑剔的是     鼻異的部分太小了    比較不容易服貼   要用剪刀剪一下 ~

 

36 

敷個15分鐘後   取下面膜

臉的提亮程度還好    但保濕度還不錯!!!

緊緻度普普   沒有到很明顯     

 

37 

鼻子有稍稍退紅了一點    毛孔部分非常明顯    縮小了:D

 

38 

稍微拍打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後   就可以接續保養

我是睡覺前敷的   所以有緊接著晚安凍膜使用 :D

隔天起床皮膚都不會因為吹冷氣乾乾沒氣色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著來分享我第二喜歡的 ~

13 

DR.HU  3D雙耳掛  熊果素 左旋VC 富勒烯 美白淡斑提拉面膜

美白的保養品   通常都會比一般保濕保養品來的刺激

這款我使用後    皮膚沒有刺激感    還蠻溫和的 :)

雖然它主打美白    但我覺得更適合拿來當妝前面膜啊 :P 

 

17 

DDABEA-A80406437000_5266189d59be3 

成份有 :

【藍銅胜肽】 可以協同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作用,增加抗氧化效果,幫助皮膚維持嬌嫩彈Q
【熊果素】 能有效的預防及改善黑斑
【膠原蛋白】 高效保濕成份、可活化肌膚,保濕能力佳
【玻尿酸】 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,是絕佳之保濕劑,能吸取本身重量多倍之水分
【左型維他命C】 為抗老化美白,增加肌膚防禦力的有利成分
【COQ10】 抗氧化、維持肌膚明亮

 

22 

打開   和玻尿酸的一樣   是沒有珍珠紙的 ~

直接打開就可以敷囉!!!

面膜紙厚度一般    精華液多到會滴下來唷 ~~~

 

24 

服貼度還可   鼻異部分還是覺得可惜 ~

喜歡它的雙耳掛設計!  我都邊敷面膜邊打文章XDDD

 

25 

袋子裡的精華液不要放過   剩超多的!!!!!

拿來拍拍脖子還會剩   手肘膝蓋也一起保養吧 ~  

精華液偏水   拍的時後不會黏黏膩膩的

 

26 

敷個15分鐘    撕下面膜    皮膚亮起來了!!!!!!!

每次敷完美白面膜  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感覺啊!!!!!!>/////<

臉上還有殘留很多精華液   要記得拍打完再繼續後續的保養喔!

取下的面膜紙也都還吸附著很多精華液    所以不要浪費   來拿敷敷脖子或膝蓋吧!!!

 

27 

雖然是美白面膜    但還是有一定的保濕度

我覺得在我臉上的效果    比玻尿酸那款更好!   毛孔縮的更小了:目

斑也有稍稍淡了一點點

不過提醒大家   要淡斑千萬不要只靠面膜~   還是扎扎實實的保養+防曬吧!

 

緊緻度   也是還好   沒有很明顯的說 ~

但光保濕和亮度我就開心到不行了XDDDD

39 

這款美白面膜敷完     因為精華液偏水的關係    皮膚不會黏膩     加上保濕度不錯    所以我把它當作妝前面膜!!!

直接上妝也不會起屑:)    而且妝感很服貼 >/////<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壓軸

這款真的超級特別的   XDDDDDDDDDDDDDDDDDD

28 

DR.HU  3D雙耳掛  藍銅胜肽 SYN-AKE EGF 緊緻撫紋提拉面膜

最近照鏡子發現    我的法令紋有越來越明顯的感覺 (驚)

雖然我才22   但真的覺得不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真的不行啊 >______<

之前曾經用過藍銅精華液    用在紋路深的地方    真的蠻有效的

 

29 

DDABEA-A80406437000_5266189d73607 

成份有 :

【EGF】 從而使皮膚變得年輕
【藍酮胜肽】 加強肌膚舒緩,增強防護力,防止細紋
【玻尿酸】 高效保濕因子,加強水分吸收,使肌膚有光澤
【熊果素】 能有效的預防及改善黑斑
【膠原蛋白】 高效保濕成份、可活化肌膚,保濕能力佳

 

40 

是不是很猛!!!!!!!    格紋

超酷的啊XDDDDDDDDDDD     我超喜歡敷長的奇怪的面膜XDDDDD

(像是之前分享過的蕾絲面膜 XD) 

別小看這格紋面膜   它可是   獨家專利鑽石格紋革命性面膜布

能讓保養成分更加滲透進皮膚裡   更有效吸收喔!!!

 

 41 

這一款敷起來真的很有趣XDDDD

不過面膜紙比之前兩款還要厚一點    會稍微比較不服貼    要靠剪刀剪一下會比較好 ~

 

42 

敷個15分鐘取下面膜    明亮度比較沒前面兩款明顯

但緊緻度有比較明顯唷!!!!

 

43 

近看毛孔   也是有收縮的感覺

不過還是前兩款比較保濕!

 

44 

這款我在敷的時候    會感覺到兩頰有一點刺刺的   

不過並沒有紅或癢    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可能要先測試一下再使用會比較好喔!!!! 

(咩媽試後也是一樣的感覺) 

 

45 

這款和美白那款一樣   精華液偏水 ~  也可以用來當妝前面膜 !!

上妝不會起屑   服貼度也很好!

我敷這款後    有和小編反應我兩頰刺刺的狀況

小編說   這是他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反應     也很擔心我會不會過敏

不過我用起來臉也沒事     效果也還不錯    所以我還是寫在文章裡囉!!!!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來總結一下心得 ~

47 

DR.HU  百合胜肽抗皺晚安凍膜

這款晚安凍膜我非常喜歡    使用後稍微按摩就會吸收    變成像是一層膜包著臉一樣

很適合吹冷氣的時後敷 :)   

尤其是冰在冰箱   這種天氣用超舒服的啦!!!!

 

DR.HU  Miracle膠原蘆薈舒緩活膚眼膜

這款敷完    眼周會比較亮一點

我覺得很適合當急救品 :)

不過搭配化妝水使用真的要注意!!!!!   敏感肌的朋友建議先試在手或耳後再使用喔!!!!! 

 

46 

這三款面膜     雙耳掛真的很方便啊!!!!!    無法靜下來敷面膜的人還蠻適合的XDDDDDD 

不過   緊緻度都還好     但保濕度都還不錯!!!!!

價格又很便宜    而且很適合拿來當妝前面膜    

雖然小編說我是第一個反應這樣狀況的人    但還是要提醒一下敏感肌的朋友    

黃色那款要先試看看自己會不會有過敏反應喔!!! 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 

 DR.HU 胡博士 FB粉絲專頁

 商品連結 

 

最後又到了大家最愛的抽獎時間囉~~~~~

這次要送的東西超澎派!!!   超感謝DR.HU的小編提供這麼棒的禮物>///////< 

19 

痞客邦和FB粉絲團都會開獎!!!!

【 痞客邦 】

DR.HU 3D雙耳掛 藍銅胜肽 SYN-AKE EGF 緊緻撫紋提拉面膜 1盒(1名)  

DR.HU 膠原蘆薈舒緩活膚眼膜  5片(1名)

【 FB 】

DR.HU 3D雙耳掛  熊果素 左旋VC 富勒烯 美白淡斑提拉面膜 1盒 (1名)

總共會抽出3名幸運兒唷 :DDDD

 

< 痞客邦 -抽獎STEP >

1. 到小資女的粉絲專業按讚 --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uandmegumi

2. 登入痞客邦 (痞客邦、FB、google、Yahoo、MSN都可以登入喔!)

3. 按本篇讚+推

4. 按下悄悄話

5. 留言 :

  • ( )推( )讚
  • FB暱稱
  • 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郵遞區號+地址 (如果不想留也沒關係   等粉絲團公布開獎後一周內私訊也可以!)
  • 閒聊或不閒聊都可以啦XD

截止日 : 8月20日 

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專頁唷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<FB粉絲團 - 抽獎請到小資女的粉絲團參加喔!!!

 

 

P.S

請收到禮物的朋友   使用前一定要測試喔 :D

 

48 

我是很喜歡耳掛式面膜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 ~

 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Doris
  • 美白那款毛孔縮小的好明顯!
    而且上妝後光澤度好棒好漂亮喔 :)
  • 我真的超愛美白那款!!!敷完超有感~~~
    底妝會亮除了敷了美白面膜提亮外,我還有用比較潤色的韓系bb霜,所以看起來氣色很好:)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1 15:1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YO YO Man
  • 4讚4推
    眼膜很想試試看
  • 眼膜真的還不錯用
    敷起來很舒服~~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2 08:4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曾美寶
  • 8讚+8推 已經分享
    不錯耶
    好想體驗一番
  • 抽中就可以體驗囉:D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5 11:4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Yi Ka
  • 十讚十推!!
    oh ya
  • 娜安
  • 耳掛面膜好像非常方便
    敷上去都不怕它會掉
  • 超方便:)
    我很喜歡耳掛面膜~~~~~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5 11:4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saturday9t
  • 12讚 13推 黑白格紋的面膜很特別
  • 我打開嚇一大跳
    超酷的X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5 11:53 回覆

  • saturday9t
  • 臉書ChiaNien Ho,我想抽Dr. Hu 3D雙耳掛面膜
  • 悄悄話
  • 吳雯
  • 14讚+15推~FB吳雯~我想抽DR.HU 3D雙耳掛面膜!
  • 悄悄話
  • 林佳迦
  • 16讚17推
  • 楊菌菌
  • 17讚18推

    鑽石格紋革命性面膜布
    聽起來好厲害的樣子XD
  • 我也覺得聽起來很厲害XDDDDDDDDDD
    敷起來也覺得好像很厲害
    格紋超時尚哈哈哈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05 11:57 回覆

  • Peggy  Young
  • 18讚19推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呱呱吽
  • 23讚23推

    超級想要提拉面膜的!

    FB名:劉子寧
    收件資料:

    劉子寧
    0933475163
    234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47巷4號1F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ove10126
  • 那款美白的用完後毛孔真的縮小了耶:))超讚
  • 真的!!!! 很好用~~~
    我已經敷光了:P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8/23 09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