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 1 

哈囉大家♥

我是很久沒有出現的阿瑜

我最近爆炸忙

一堆報告  一堆考試    學期末快到了整個快爆炸了

還好還有megumi陪伴你們~哈哈

 

<本篇為86小舖邀約體驗文>

 

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要來介紹唇妝!!!

去年從韓國回來之後就開始超愛上唇妝

雖然我平常出門還是只會塗個護唇膏

不過 有重要場合還是會擦個口紅讓氣色更好 :)

韓國風盛行  咬唇妝真的超夯

但是又要裡面深外面淺  對手殘女孩來說好困難阿!!!!

miss hana 很貼心出了這個產品--->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

 (北衛粧廣字第10304432號)

2 

分成兩個顏色

RD01秘密緋紅-->左圖左邊

OR02陶醉嫩橘-->左圖右邊

4 

分別試在手上跟面紙上

在面紙上可以看出唇膏有三個顏色!!(橘色比較明顯~)

3 

很開心要跟大家分享顏色

都忘了要介紹他的外觀

外觀是有點橘粉紅的顏色

蓋子上有miss hana最經典的logo

還有立體的蝴蝶結 真的超少女的(已融化)

唇膏裡面還添加維生素E,Q10等修護成分

化妝的同時還能保養雙唇  真是一舉兩得阿(笑)

15 

使用的時候記得深色要朝內喔

畫下唇的時候 深色在上面

畫上唇的時候 深色在下面

這樣才能畫出咬唇妝~

16 

先來看【RD01秘密緋紅】的試色

上圖是素唇

下圖是畫了的

秘密緋紅畫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

不會太明顯

日常妝也很適合

想要明顯一點可以先蓋點遮瑕

這樣顏色會更明顯喔:D

這麼粉嫩的唇色也要搭配紅潤的腮紅-->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

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/腮紅刷

(北衛粧廣字第10204564號)

5 

這款腮紅總共有五個顏色

NO.1.粉紅佳人

NO.2.柯夢波丹

NO.3.瑪格麗特

NO.4.血腥瑪麗

NO.5.藍莓雪莉

6 

今天的兩個顏色分別是-->NO.1.粉紅佳人 &  NO.2.柯夢波丹

7 

很貼心 粉盒裡面還有一層透明層

這樣不怕鏡子被弄得髒髒的

盒子背面也有寫上色號 就不用一直打開才知道裡面的顏色囉^^

10 

還有超柔軟的腮紅刷!!!! 

17 

拿腮紅刷沾取腮紅

我是習慣笑著畫腮紅  這樣才能找到我的笑肌阿XD

還記得年輕的時候都覺得媽媽幹嘛要畫腮紅

畫的臉頰紅通通的

媽媽那個時候都會說 畫腮紅看起來氣色好啊

18 

有腮紅的那邊看起來真的氣色比較好

而且臉看起來豐滿就看起來比較年輕(?)

感覺我臉整個有點歪掉 一邊比較高一邊比較低的感覺XD

19 

唇+腮紅 完成!!!

色號NO.1.粉紅佳人  顧名思義擦起來就是有點粉嫩粉嫩的那個粉紅感

配上 RD01秘密緋紅 唇彩

我就自己幫這個亂取了名字-->氣質甜心妝

想要走氣質甜心路線的女孩兒一定要嘗試嘗試

 

都透露有氣質甜心妝了

那就有另外一個--->元氣活力妝

20 

先來看看唇彩部分

OR02陶醉嫩橘】  橘色擦起來比較明顯

給人家一種活力的感覺(所以才要叫元氣活力妝阿!!)

21 

一樣拿腮紅刷沾取腮紅   然後塗在笑肌

22 

NO.2.柯夢波丹 比較屬於有點珊瑚色

給人家一種很親和的感覺(有吧?有吧?)

23 

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活力

只好來個 包包頭+甘巴茶姿勢啦XD

還有穿上我喜愛的 毛怪+大眼怪 (偷偷說這件衣服其實是..童裝 ya)

 

太久沒有出現  決定來個同場加映-->

韓國 3CE(3CONCEPT EYES) 唇彩馬克筆

11 

咬唇妝的風潮我自己覺得是跟著3ce開始瘋迷全球

去年暑假去韓國  也有瘋3ce 買了一些唇彩

朋友買了這種馬克筆(我自己沒買)

回來台灣之後 整個被朋友燒到

12 

打開來在蓋子開縫處有防偽標籤(右上)

表示是全新的^^

筆上也有寫上色號 今天要介紹的這支是#PINK

筆頭就真麥克筆一模一樣XD 千萬要把這支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啊~

25 

拍照這天嘴唇有點乾(哭)

這支也能畫出咬唇妝  但我想給你們看看整個塗的樣子~

原本以為會沒什麼顏色

可是塗上去算蠻明顯的

如果像我這樣嘴唇有點乾 可以在塗完之後上透明唇蜜或是護唇膏喔:)

 

畫了這麼多唇妝

畫了又卸畫了又卸

當然需要一個溫和不刺激的卸妝產品啦!!

Miss Hana花娜小姐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 

(北衛粧廣字第10212534號)

13 

是紫色跟白色的液體

一整瓶其實蠻大罐的 有120ml

14 

蓋子是做鑽石的那種形狀  完全滿足女孩們的虛榮心~

第一次打開 開口有用錫箔紙封住

裡面還添加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成分

26 

來做手上實驗了

圖片忘記標說用了什麼了

大概跟大家說一下

有今天的咬唇妝主角 -->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(秘密緋紅)

 還有我們的同場加映-->韓國 3CE(3CONCEPT EYES) 唇彩馬克筆

megumi之前介紹,我最近愛用的眼線液筆-->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 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

megumi介紹過的眉粉-->Dolly Wink 益若翼企劃 玩美眉彩粉

還有我用到變貼片君的眼影-->Integrate 眼影  色號BE303

以上幾乎就是我平常化妝會用的東西啦~

27 

先倒在化妝棉上

然後敷在上面大概10秒

然後擦起來就像左下圖那樣

才10秒就已經幾乎乾淨了!!!

再稍微擦一下 就乾淨溜溜囉

真的超厲害~

28 

使用起來 溫和不刺激眼睛

29 

平常有話唇彩的話 嘴巴一定要記得卸妝喔!!

不然會色素沉澱 嘴唇就會變深了

30 

最後附上卸乾淨的素顏照

今天就到這囉:)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86小舖官方網站 : 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♥ 86小舖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Shop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毛毛 :))
  • 推+讚
    好方便的東西~
    這樣咬唇妝就很簡單了XDD
    一直看著嘴唇有點..害羞XDD
  • 超級方便!!!
    屬於淡淡的咬唇妝
    還不用困擾為了要畫咬唇妝要多買不同顏色的口紅XD

    嘴唇有點乾有點醜醜的:(
    這樣我都害羞了啦><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6/02 13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