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 

我消失好久了哈哈哈XDDDDD

快要畢業了   一大堆事情要忙    像是畢業家聚、謝師宴之類的活動

都沒時間開電腦    所以這篇文章也拖了一陣子 .....  (逃跑) 

 

<本篇為86小舖邀約體驗文>

 

這次又體驗韓國的彩妝品啦 ~~~

是86小舖獨賣的 CREMORLAB

之前我和阿瑜都有體驗過他們家的保養品

邀稿♥懶女人的救星--韓國【po bling】震動洗臉刷+【CREMORLAB】洗顏慕斯/保濕精華噴霧 

邀稿♥韓國礦物保養【CREMORLAB】PART II ♥絲絨雪花霜+面膜(蜂王漿滋潤/玻尿酸膠原保濕) 

邀稿♥清爽的礦物保養【CREMORLAB】T.E.N.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+面膜(植物萃取亮白/草本舒緩) 

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不斷的增加!!!   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都不錯用:D

那罐保濕噴霧    我早就用光光了哈哈哈 XDDDD

 

2 

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 :

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

(北市衛粧廣字 第10305280號)

CREMORLAB T.E.N.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+++

(北市衛粧廣字 第10303793號 / 衛部粧輸字第021270號)

 

3 

先來看看   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

他們家的外包裝   都很簡單素雅    

 

6 

拆開包裝    妝前乳一條有40ml   

我很喜歡上面的圖案   還有整條的外觀設計    

看起來好有氣質   >/////<

 

7 

瓶身偏扁   很好擠

一開始擠的時候也不會擠出一堆空氣   很實在哈哈XDDDD

衛生方面    新的都有封膜封住開口    ~

 

9 

CREMORLAB的妝前乳是白色的

質地很水很好推!!!!   而且推完不油膩   膚色還會明顯亮白一階    還有一點潤色效果 ~

如果局部塗的量稍多   就會發現亮白程度不同 

像是黑眼圈、班點或暗沉的地方    就可以加量    讓膚色更均勻 ~

噢對了!!!!!   這條有淡淡的花香  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>////////<

 

10 

左邊是未使用   右邊是使用後

我在血管的部分有多壓一點妝前乳    所以看起來變不明顯了~

而且使用後的那邊明顯比左邊亮白   不是死白   是有點透出皮膚紅潤的白:D

 

13 

其實我平常是個很少用妝前乳的人    沒錯   就是因為懶惰XD

我本身膚質不是很好    班點、膚色不均、泛紅  ....   等瑕疵問題超多

光靠遮瑕膏和底妝根本無法完美畫出無暇底妝

這時後就得仰賴妝前乳的輔助

通常妝前乳都會分顏色

一般常見的有

綠色 - 修飾泛紅

紫色 - 修飾泛黃

粉紅色 - 修飾暗沉

而CREMORLAB的妝前乳是白色的   比較偏一般膚質適用   可以微調臉上的所有小瑕疵

使用這個我習慣在黑眼圈   嘴角   額頭兩側等膚色比較不均且暗沉的地方多壓一點

這條妝前乳好推   所以在眼下不會卡卡推不開 ~ 

 

14 

使用後   臉上的雀斑、黑眼圈等都有改善一些    我沒偷用遮瑕喔!!!!   

不過班和黑眼圈本來就很難只靠妝前乳就遮乾淨    以妝前乳來說   這條真的很猛  

使用一條就可以改善全臉的小瑕疵 ~

而且使用後臉上會多一道光   就像最近很夯的光澤肌的感覺 ~

 

18 

在基礎保養後使用妝前乳    接著就可以繼續上妝步驟  

我只有壓一點粉餅(只能一點喔!要不然會沒有光澤感)  

再加上遮瑕、眉毛、腮紅、眼線、唇膏   就完成啦:D

我平常的外出妝都是這樣(或是素顏)     簡簡單單的步驟    睡過頭也能有好氣色妝容XD

斑點部分還是算明顯    沒辦法   我的斑真的很多啊XDDDDDD

如果壓太多在斑點上   兩頰就會亮白到很誇張    不小心就會出現看起來油膩膩的感覺

 

韓國的產品   對台灣人來說基本上都偏油

如果你是乾肌   用量就可以像韓妞一樣    但如果是混合或油肌    勢必得控制好量喔!!!!

 

接著來看另一樣產品 ~

4  

CREMORLAB T.E.N.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+++

看包裝就知道這罐CC霜是按壓瓶設計:D

我很愛按壓瓶底妝   很好控制量 ~

 

8 

這罐CREMORLAB的CC霜目前是我的愛用CC霜之一

雖然對我這個混合偏油肌來說有點油    但控制好量之後    那個光澤感很棒!  都不用打亮了哈哈哈

防曬系數也很高   不用上防曬隔離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罐   很方便:D

 

11 

延展性很好    很滑順好推勻

原本是白色的    但在推的過程中會自動變化成自己的膚色

現在很多底妝產品都有這樣的設計 :)   免除了選色號的麻煩 ~

 

12 

右邊是塗均勻的樣子

就像沒上妝一樣   很輕透而且有光澤!!!

比起剛剛的妝前乳   光澤感接近   但潤色度更高了 ~

 

16 

做完基礎保養後直接上 

韓國底妝本來就會偏油   加上防曬系數偏高   原本以為是很油的底妝

使用後覺得還好~   如果是乾肌一定覺得剛剛好

油肌和混合肌也不會覺得太油    抓好量   薄薄一層就能有潤色及打亮效果

 

17 

使用前後對比還蠻明顯的

因為CC霜本來就是校正膚色的作用    遮瑕度沒有BB霜或粉底液來的好

斑們都還在   只有比較淡的斑遮掉了:)

臉頰上和鼻子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

不是那種出油的光    是很自然的光澤:D

 

21 

整臉看更明顯~~  使用後兩邊是否有差!!!!

左邊是使用過CC霜的樣子

光就膚色來說  左邊膚色均勻多了!!!   黑眼圈也淡了一點 :D

 

15  

接著完成上妝順序

跟剛剛用妝前乳之後的順序一樣 ~   

是否有種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感!!!!(自己講)

約會的時候  B先生就說   "阿你臉怎麼這麼亮"

吼!B先生都不懂現在流行的底妝 XDDDDDD

 

22  

這樣的光澤感底妝   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精神

之前我都會偷偷在臉頰上打亮或是抹上珠光眼影    會有視覺蘋果肌的感覺

但使用這樣光澤感底妝後   這些小撇步都用不上了哈哈哈

 

噢對了~~~

這次分享的這兩樣   是可以混合一起用喔!!!

1:1混合後上妝   光澤度會更上一層樓!!!!  而且潤色、遮瑕效果都會更好

不過相對的也會更油一點   油肌和混合肌要控制量喔!!!!

我自己試過後   覺得那光澤度真的太亮了   我膚色偏自然色    如果太亮看起來會有油感

所以   可以用妝前乳混合自己平常用的霧面感底妝(粉底液或BB霜)

這樣就可以打造出具有高遮瑕效果又潤色的底妝囉:D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86小舖 官方網站 : 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♥ 86小舖 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Shop?fref=ts

 

20 

我是最近好忙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小資女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 ~

 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Doris
  • 我喜歡妳這篇的眉毛好自然^____^

    原來韓國底妝偏油喔.....
    我的底妝都是韓國的而且我又不上粉
    每天T字部位都在煎蛋我都快要兼差賣早餐了......
  • 哈哈 第一次被誇獎眉毛>////////<
    之前眉毛都太濃了 現在想要慢慢研究出自然一點的眉~

    韓國因為氣候偏乾的關係
    所以他們的底妝都會比較偏油來防止皮膚上的水份跑掉
    建議用韓國底妝 最好還是壓一點吸油的蜜粉會比較好喔!!!!
    我T字也超油 所以在上底妝的時候都會比較薄一點~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6/14 12:24 回覆

  • Alain
  • 請問,這款妝前乳需要卸嗎?
  • 產品說明有說可以當保養品 所以應該不用卸
    我覺得還是用潔膚水擦拭過比較好 ~
    畢竟它有點小油感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5/04/15 09:1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