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

哈囉大家    真是不好意思啊~   我消失好久了XDDDDDDDD

最近真的很忙    而且5月份行程排得滿滿滿!!!!!   每一天都有事要做   畢業前真的好忙喔~~~

 

夏天快到了~

天氣也越來越熱了    路上很多女孩都出動短袖短褲甚至是背心~

超級羨慕擁有美腿的女生

一雙白皙乾淨又直的腿   男女通殺啊!!!!!!!!!  (我就是那種會默默觀賞美腿的變態)

 

<本篇為86小舖邀約體驗文>

 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女孩們在夏天的好夥伴 ~~~

廢話不多說   看文囉^.<

 

2  

左: YOKO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 

(北衛粧廣字第10209172號)

右: 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

(北衛粧廣字第10209172號)

 

YOKO的東西我用罐蠻多的  算是很滿意~

像是護髮、去角質、乳液 ... 等    都還不錯用:DDDD

這兩罐霜是我第一次體驗 ~ 

 

4 

左邊粉紅色的是針對膝部肘部的美白霜    右邊黃色的是針對腋下去味的美白霜 

包裝上的用途寫的是一樣的    所以其實膝部肘部腋下都可以用 ~

不過質地上不一樣   可以自己的喜好選擇喔!

 

6 

【粉紅色 - YOKO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 】

主要成分有檸檬酸  維他命E  維他命B3  棗果萃取   甘草萃取

可以改善膝部肘部的老化角質和暗沉問題    還能保濕    讓肌膚部粗糙喔 ~ 

 

【黃色 -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 

主要成份有虎頭蘭花萃取  茶樹葉油   維他命B3   維他命E

效果其實和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差不多    都是嫩白保濕防異味 :) 

 

7 

質地上兩者非常不一樣喔~~~

左邊YOKO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比較偏一般的霜或乳液

右邊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則比較像凍狀 

 

8 

兩種都非常好推開    推開也都水水的不油膩:)

左邊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比較滋潤一點點

右邊腋下嫩白去味霜就比較偏清爽

現在夏天到了    我比較喜歡清爽型的保養品:DDD

所以可以用腋下的那一罐順便塗膝蓋手肘XDDDD 

 

12 

YOKO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

針對膝蓋手肘局部使用   直接塗抹然後按摩 ~ 

吸收速度很快    膝蓋也會變得比較不乾燥    一般膝蓋手肘如果太乾燥都會有很多紋路出現

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喔:D

而且   一雙長長的美腿   如果膝蓋黑黑不就很糗嗎    美白也是不可或缺的:)

通常我敷完美白面膜   都會拿來敷一下膝蓋:P

 

13 

除了膝蓋手肘之外   腳踝是常常被遺忘的地方!!!!!

我自己就常常忘記XD

所以我的腳踝就有點黑黑的.....(糗) 

 

14 

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

我害羞不想露腋下:P

所以就用大家常忘記保養的手肘內部試試囉 ~ 

這個小地方大家常常忘記特別保養   關節處很容易有紋路   而且有時候還會黑黑的

像我  就有好多條很深的紋路   而且很容易乾乾皺皺的:((((

這罐嫩白去味霜   質地比較清爽   用在手肘內部或腋下不會感到悶悶不舒服喔 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 

HANAKA 花戀肌 小鹿遮斑比比霜 (全身用)

接下來是這個身體用的BB霜 ~~~~

這條其實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   不過我都還沒用過呢~

為什麼會有身體的BB霜呢????

女生嘛~   夏天總是愛穿少少的   露出的地方如果黑黑或是有瘀青不是很糗嗎

想要有無瑕的美腿和美背    除了靠保養之外    偷吃步也是很重要的XDDDDDD

 

5 

這條身體用的BB霜    有50ml    非常大一條

只要不是整支腿整支手全塗   一條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~ 

色號方面    只有一個色    偏白 

 

16 

這條主要除了遮瑕之外    保濕和防水方面也不馬虎喔~

添加玻尿酸  玫瑰果油   傳明酸   維他命E ... 等等    保濕滋潤美白都有顧及到

等於就是幫身體上妝+保養 :) 

 

9 

開口有封膜   可以確保是全新的喔:)

撕開後就可以看到BB霜了~   真的和臉上的BB霜超像的XDDDD

 

10 

使用方式   就和一般BB霜一樣   均勻塗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就可以囉 ~~~~

在手背上試給大家看

延展性非常好    而且邊抹還邊會有水珠跑出來!!!!   保濕度很棒:DDDD

均勻抹開後   就和上底妝後一樣    膚色會比較均勻   看起來比較粉嫩 :) 

 

11 

拉近給你們看    水珠啊!!!!!!!!!!!

有沒有感受到它真的很水很好推的感覺 XDDDDD

 

看了以上照片  是不是覺得很怪   為什麼我不放身體遮瑕後的照片呢????

那是因為    這條BB雙色號偏白

我是屬於自然膚色的人   塗在膝蓋上   膝蓋會變的超白XDDDDDD

整支腿塗又會和手有落差    塗腿+手又會和臉有落差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   希望他出多一點色號啦XDDDDDDDDD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 86小舖官方網站 : 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♥ 86小舖FB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Shop?fref=ts

 

15  

我是腿很肥不想穿短褲的megumi 

下台一鞠躬 ~ 

 

 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毛毛 :))
  • 美白真的太重要了~~
    YOKO的東西都超棒的
    便宜又好用~~
    太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拉 >//<
  • YOKO真的是很平易近人的品牌:)))
    尤其是去角質!!! 已經用了不知道幾罐了哈哈XD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5/05 18:38 回覆

  • Doris
  • 文末照片的放大片讓眼神好柔和喔!
    (我這個每次都放錯重點的傢伙XD)

    我也是離不開放大片的小眼珠受害者
    我也腿很肥不想穿短褲
    我也很喜歡在等捷運的時候觀看大家的美腿 XDD

    好多地方都一樣所以我好喜歡妳!
    但是我沒有妳那麼漂亮啦 XDD
  • 哈哈哈 XDDDD
    文末的隱眼也是海昌的喔XD
    之後會發文:P

    天啊我們超像!!!!! (搭肩)
    其實我照片和本人有極大的差別哈哈XDDDDDDD
    謝謝你的告白(!?)囉 >/////////////////<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5/05 18:45 回覆

  • 艾莉
  • 腳踝真的很容易被忽略耶!!!

    快點補擦 哈哈

    我也不愛穿短褲

    除了不美觀之外膝蓋疤很多(汗)



  • 哈哈哈
    十個人應該有九個都會忘記腳踝!

    我沒有疤 但是瘀青很多XDDDDD
    而且都部知道怎麼撞的哈哈哈
    我之前車禍腳上也有疤 不過都用除疤寧膠除掉了~~~(灑花)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5/09 09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