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

呼 ~

這篇文章我真的弄很久.......(擦汗) 

差點想跟婕洛妮絲的小編說我寫不出來Q_____Q......(逃跑)

還好多試幾次有比較順了:D

 

<本篇為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邀約體驗文>

 

Jealousness婕洛妮絲  這個品牌大家應該知道吧?

因為很常在網路上很常見    去美容展也都常常看到

也蠻多部落客寫過文章    代言人是超級無敵正的瑞莎♥    

話說  我心目中美人魚的樣子就是瑞莎!!!!  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跟朋友說她好像美人魚♥    

 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婕洛妮絲的眼部彩妝品:DDD   是新品喔~~~

2 

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  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

最近打開放化妝品的抽屜發現    我的眼線產品怎麼會這麼多XDDDDDD

而且眼線液的數量逐漸超越眼線膠筆了 ~

越來越喜歡眼線液畫出來的俐落感 :)

要怎麼畫出俐落的眼線呢?  首先當然是挑選好適合的眼線液囉!!!

想要乾淨俐落    可以掌握以下重點 :

  • 刷頭一定要好控制且筆尖夠細   可自由掌握粗細
  • 出水量穩定
  • 顏色飽和   
  • 筆狀手感佳

婕洛妮絲的這兩支眼線液   就還蠻容易畫出俐落的眼線喔!!!!

 

3 

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很特別    有兩種刷頭  :  棉刷&毛刷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順手度來選擇

一般來說   棉刷頭因為比較接近麥克筆的筆觸   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好上手

而毛刷比較細軟   需要較多控制力道的技巧   就像寫毛筆字一樣需要練習 ~

 

棉刷只有一色 : #RBK-I 教堂邂逅 華麗黑

毛刷的話就有兩色 : #RBK-II 教堂邂逅 華麗黑   &   #RBN-II 皇室哲學 古典棕

 

45 

眼線液筆從筆蓋就可以區別顏色~

兩種刷頭    筆尖都非常細   不論是畫超細的自然眼線或是存在感超重的粗眼線都很適合~

而且因為筆尖夠細   也可以拿來畫下睫毛、開眼頭、填補睫毛空隙或是在臉上作畫(!?)   

 

6

毛刷比棉刷更能畫出極細的線條   不過兩種都很細啦XD

出水量很穩定    不會大爆水也不會斷水

顏色的話   棕色超級棕黑色超級黑 XDDDD

不過棕色可能因為顏色真的比較淺的關係+毛刷頭   比較不飽和

黑色隨便一畫就超飽和!!!!

 

7 

左邊是古典棕   右邊是華麗黑

防水度的話   也是很出色的    最近天氣涼涼的    我都沒有出現暈染的問題:)

如果不容易出油出汗的朋友當然就更不用怕囉 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0 

Jealousness  婕洛妮絲  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

就是這個小東西    讓我頭好疼啊~~~~(暈)

平常有看我的文章大概知道    我是個不貼雙眼皮貼的人:P

其實我的眼睛一邊內雙一邊外雙   蠻需要雙眼皮貼的說

不過我真的.......手笨啊XDDDDDDDDDDDD

自己買了條狀的來練習    貼完一包了還是不太行(落淚)

婕洛妮絲的小編問我要不要寫雙眼皮的時候     我猶豫了很久    結果還是接了

想說可以試試看   說不定可以練到熟     殊不知    網狀的超難啊!!!!!!!!!!!!(哭)

所以    我要告訴雙眼皮貼的新手們    婕洛妮絲這款是專業級的喔!!! 

一開始用可能會比較不上手    多試幾次一定可以的!!! :D

 

11 

一盒裡面有網狀貼布+膠+夾子+黑色貼紙

網狀貼布的顏色偏膚色   所以比較隱型

膠水是白色的   不過乾掉就會變成透明的喔 ~

再使用之前   大家可以把膠水先抹在手背內側   測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喔!!!!!

 

12 

使用方法看似簡單   但真的頗難的XDDDD    畢竟我是第一次使用嘛 ~~~

首先   先把網狀貼布修剪成適合自己眼型的形狀   

然後放在黑色貼紙上   (貼紙可以撕下來喔)

塗上白色膠水後   等個幾秒鐘    半乾狀態用夾子夾起來    放在眼摺上    用夾子稍微調整位置就可以了

在乾之前   盡量不要張開眼睛    要不然雙眼皮貼會跑位喔 ~

它乾的速度蠻快的    不用等太久:)

 

13   

獻醜了    我貼的不是很好:((((((     我是雙眼皮貼新手嘛^.<

有點不習慣雙眼皮摺這麼寬的自己XDDD

話說   我一直很想去縫雙眼皮(羞)     但是又很害怕XDDD

 

這款雙眼皮貼   隱形程度還可    疊個眼影後其實就看不太出來了

持久度的話    我貼了一整天都沒有翹起來    很棒呢:D

卸除的話也很方便   眼唇卸妝濕敷一下就會掉下來了 ~~~

切記!!!!  雙眼皮貼絕對不要直接撕下來喔!!!  這樣脆弱的眼皮會鬆垮垮:(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8

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 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

這款眼線筆   算是婕洛妮絲的明星產品:D    很多人推薦呢!!!!!

不過    我這支是新色喔!!!!   

 

9 

這支是#S07  焦糖歐蕾    是美美的膚金色

這種顏色通常就是拿來當眼影或是臥蠶筆啦:D

話說自從開始畫臥蠶後    每次畫完妝都一定會死命的畫臥蠶   而且越畫越肥  XDDDDD

婕洛妮絲這支超適合畫臥蠶!!!  而且因為顏色比較偏膚色    所以下手太重也不會太誇張

 

14 

照片拍起來很不明顯    就表示現場看很剛好喔^.<

畢竟相機會吃妝  

(P.S  這張照片我是有修剪雙眼皮貼  結果貼的超怪XDDDD)

 

7 

剛剛分享眼線液筆的這張照片   左邊的臥蠶就是用這支臥蠶筆畫的喔~~~

它的亮粉很細   不會太高調

而且筆觸很滑順   也可以當眼影推開喔!!!

 

接著來看我試了很多次算是有上手的照片XDDDDD

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 >________<

 

17

這次的雙眼皮的是沒有修剪直接全貼

眼摺超級大    之前還PO了左邊那張在粉絲團問大家   "我哪裡不一樣了"

大家眼力都超好   都猜對了哈哈哈

阿瑜本來還想在下面亂說我去縫雙眼皮 XDDDDDDDD

眼妝的部分   是用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的華麗黑畫上眼線   超!!級!!粗!!

眼摺難得這麼寬不加粗太可惜了XDDDDDDDDDD

然後用深棕色的眼影疊上去   除了加強深邃效果外   也可以讓雙眼皮貼比較不明顯

眼尾1/3也有疊眼影   最後用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畫臥蠶 ~

很簡單的眼妝    但多了雙眼皮看起來就是不一樣!!!!

 

16

這一次的是把一片雙眼皮貼布剪成一半   主要是想讓眼頭的眼摺打開

結果貼的有點歪 XDDDDD

和左邊沒貼的照片比起來   眼摺整個2倍大 XDDDD

眼妝除了用華麗黑之外    我還有用古典棕畫下睫毛    不過畫得很爛我就不拉近看了XDDDDD

 

18 

左邊是整片貼  中間是沒貼  右邊是半片

我得到了一個很深刻的結論   那就是    我應該比較適合貼3/4張雙眼皮貼 XDDD

整片貼  眼尾的眼摺弧度比較奇怪

半片貼  眼尾的眼摺不見了XD

所以貼3/4應該會比較剛好XDDDDDD

如果和我一樣是新手   可以多多練習    和我一樣找出適合自己的形狀喔~~~

 

話說   貼了雙眼皮貼   不知不覺就會畫濃妝耶XDDDDDDD

 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婕洛妮絲 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jealousnessusa.com/

♥ 婕洛妮絲 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alousness

♥ 婕洛妮絲 YAHOO購物中心 : 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46580  

 

:: 小資女報好康 ::

5/20 10:00~ 5/21 10:00

Yahoo購物中心大好康

喜歡婕洛妮絲的朋友快趁現在下手吧!!!!!!!

 

15 

我是看自己眼摺很寬心情很爽一直猛加粗眼線+雙眼皮貼的很歪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~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○●○●  小資女's murmur ●○●○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以上文章為分享性質,無涉及營利

文章內容提及的效果及感受,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,僅供參考喔!

小資女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心血~ 快給我們一個吧 :)

謝謝大家 :D

FB

PIXNET

FG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erissa
  • 我完全不會畫眼線阿~~~
    我超會手抖~~~~
  • 我以前也不會畫~
    多練習就順手了^.<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5/22 11:4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