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

大家寒假過得愉快嗎??

阿瑜我可是每天睡到中午阿(誤)

寒假就是個 冷冷的天 就想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窩在被窩的日子啊!!!

還有看奇怪的八點檔(笑)

八點檔真的超有梗欸 都會融入時事

想之前發生那個打護士的事情  戲裡也會出現

還有 前陣子大家都在討論多元成家  戲裡也跟上風潮

來個正宮+小三的組合!!!

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看啦~

 

<本篇為86小舖合作體驗文>

 

 

2 

 HANAKA 花戀肌 杏仁酸脫胎煥足膜

(北市衛粧廣字 第10205495號)

 

以前阿 都是用那種磨的

有時候力道沒控制好 反而更傷皮膚

前陣子很常看到別人在分享足膜

一下就可以撕下一整片 老舊死皮  感覺好像很厲害

but 這個花戀肌的這款跟那種掉一整片的又有點不一樣喔

等等就會知道了~

3 

外包裝有寫說他有添加杏仁酸

另外盒子的背後還有""使用小TIPS!!""

●使用時間約60~90分鐘

●使用後3~7天 足部角質會開始更新代謝

 脫皮時間 勿用力揉搓或刻意剝除 以免傷害肌膚

●建議一個月使用一次

●使用完足膜的隔天 用溫熱水泡腳 可加速去角質速度

8 

盒子打開裡面有一包銀色的包裝(箭頭指著的那包)

在打開 就會有下面的幾樣東西

一對足膜

還有一張透明貼紙(照片最下面的那個) 

 

在開始前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"素腳"XD

大家不要被嚇到了...

5 

腳後跟的地方明顯有些老廢角質

來拉近點給你們看看~

6 

像是腳掌的側邊 不知道為何也有繭

可能是鞋子的關係 也有可能有其他原因

後腳跟也都是繭阿

這大概是一個月沒有去角質的結果(哭)

4 

盒子後方雖然都寫英文

但是有圖示啦!!!大家別擔心

讓我們跟著他一步一步來~

9 

我們就開始照著說明 把開口剪掉

有看到袋子裡 有些液體嗎

裡面就含了杏仁酸 等液體

10 

再來當然就是套在腳上

然後拿他付的貼紙 或是膠帶 把足膜黏好

這樣才不會漏出來喔!

最後在套上襪子 這是我冬天很愛穿的毛毛襪 超保暖的><

這樣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囉

等個60~90分鐘後再去把腳洗乾淨就好了

不過我個人覺得在平地走都還好

只要不是坐在地上 那種盤腿坐阿 液體是都不會流出來的~

 

11 

大概過了五天左右

開始有一些小屑屑起來了

一開始我一直想說 不是會整片脫皮嗎???

怎麼過了五天還沒有整片脫皮

後來我上官網看到 泰拉的分享才知道 

它是會慢慢脫皮 但不會一次很大一片

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 一次很大一片脫皮的話 夏天多乾尬阿??

難道要穿著拖鞋讓大家看到你的腳狂脫皮嗎XDD

12 

大概第8天就有比較乾淨了~

腳掌側邊超明顯的!! 原本有一小塊死皮都不見了^^

 

 

 

25

 YOKO 優菓 牛奶沐浴乳 250ml

(北市衛粧廣字 第10210404號)

 

YOKO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?

megumi有介紹過他們家的護髮膜/乳液/護手霜

 邀稿♥冬季保養×舊愛加新歡陪我度過乾巴巴寒冬

26 

前面跟後面都有寫到裡面含有維他命E還有B3

蓋子的設計也很方便打開

27 

在使用之前我都以為會有牛奶味

因為它外盒就是乳牛的圖案阿!!

可是用了之後發現 它有那種小時候痱子粉的味道

好懷念這味道喔!!

對了 因為我們這是普遍級的文章

我總不能露出我的肥肉給大家看吧XD 所以就只有手部照囉!!!

讓我來說說使用後的心得

搓出來的泡泡我覺得沒有到很多 洗完澡也不會覺得皮膚太乾太繃

最重要的是 喜歡身上會有痱子粉的香味喔 

 

28 

 YOKO優菓 牛奶防皺保濕洗面乳 100ml 

(北市衛粧廣字 第10210404號)

 

再來也是他們家的洗面乳

在使用之前我一樣帶著 會有牛奶香的期待使用著它

但是...它依舊沒有牛奶香:(

29 

使用之前要先把它的開口的錫箔紙撕掉喔

不然你怎麼擠都擠不出來!!

30 

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嗎?

我覺得有一點點那種優酪乳的味道 (是餓了嗎?)

它搓出來的泡泡沒有很多

整個感覺就是有點稀稀水水的

31 

洗臉前先來看看 髒髒的臉吧(其實是想表達Before啦~)

也讓大家看到我僅存的幾根還沒掉下來的接睫毛

就是特別長的那幾根XD

32

咱們來洗臉囉~

看我左搓搓 右揉揉

我還是習慣 臉部-->下巴-->額頭-->鼻子

有些人洗一洗鼻樑都會忘記喔

所以鼻樑要記得搓一下

洗好了再用水把它沖掉囉

33 

請忽視掉我的黑眼圈 (哭)

洗起來蠻舒服的

而且臉也變乾淨了^^ 

空氣裡真的很多髒東西 所以大家回家一定要確實卸妝洗臉阿!!

 

18 

 KOSE 高絲 頂級保濕眼膜

 

大家剛剛也有看到我的黑眼圈吧:(

所以接下來就是要介紹眼膜

眼睛是靈魂之窗 當然要顧好它的周圍啦!!

19 

這是KOSE的

這牌子大家有聽過吧? 他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雪肌精啦!!

外盒的介紹說

它裡面含有膠原蛋白跟玻尿酸等成分

20 

一盒裡面有六包

21 

一包裡面有兩片

左右點各一片

22 

使用方法超簡單!!!

就是把它拿起來然後黏在眼睛下方

 

這眼膜的材質QQ的 有點果凍的感覺 而且很服貼喔

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那種絨布狀呢 

24 

除了貼在眼睛 它還可以貼在嘴角阿

或是任何你想改善的地方

真是一物多用阿 

(抱歉左邊那張照片模糊掉了~)

 

13 

 花王 蒸氣感 溫熱眼罩 14枚入 (洋甘菊)

 

溫熱眼罩這個我有用過薰衣草的

這次體驗洋甘菊

14 

一盒裡面有14個

拆開後大概10分鐘就會有溫熱的感覺

15 

打開來長這樣

之前有人說這長得很像衛X棉 (笑)

16 

記得要把中間那個撕開 (虛線的位子)

還有開口比較大的是朝下喔

17 

再來就是掛上耳朵

有花紋的那面要朝外喔~

我都會晚上睡覺前打開來用

躺在床上 眼睛溫溫的 超舒服!!

而且鼻子會聞到眼罩的香味

洋甘菊 聞起來有那種水果香

 

 

大家期待的文末抽獎來囉 

這次要送的是KOSE的眼膜一對+CREMORLAB的面膜

就是megumi上一篇介紹的面膜啦~

邀稿♥清爽的礦物保養【CREMORLAB】T.E.N.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+面膜(植物萃取亮白/草本舒緩)

 

< 抽獎STEP >

1. 到小資女的粉絲專業按讚 --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uandmegumi

2. 登入痞客邦 (痞客邦、FB、google、Yahoo、MSN都可以登入喔!)

3. 按本篇讚+推

4. 按下悄悄話

5. 留言 :

  • ( )推( )讚
  • FB暱稱
  • 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郵遞區號+地址 (如果不想留也沒關係   等粉絲團公布開獎後一周內私訊也可以!)
  • 隨便聊個幾句吧~

截止日 : 我們就在228那天開獎吧XD

 

 

 

23 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86小舖官方網站 : 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♥ 86小舖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6Shop?fref=ts

 

 

228開獎囉!!!

名單已公布在粉絲團網誌上!

-->   點我看中獎名單!!!!

 

FB連結圖1

 

PIXNET連結圖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9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SÜnny✿桑妮
  • 5讚3推

    ya be sunny


    我也好愛足膜喔><
    喜歡腳腳滑嫩嫩~~

  • 謝謝你的推跟讚囉^^
    足膜用了之後會脫皮
    腳就會變得更光滑了~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2/03 12:0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