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2 

大家過年過的如何啊 ~    megumi和好久不見的堂兄弟姊妹相聚了:)

小時候我們可都是野孩子    很愛作怪    每次聚在一起超很吵鬧   感情好的不得了♥

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不少    工作的工作    唸書的唸書    很少時間可以聚在一起

每年都把握這難得相聚的時光   努力的玩 XDDDDD

 

今年過年    紅包收穫幾乎等於沒有 :(    

我們家的習慣    就是開始工作後    就不能再領紅包了

我也大四快畢業了    所以紅包正在急速減少中    

今年    我給自己一個小目標    希望能在2015年之前實現 :)

二月中左右要開始打工了    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   慢慢存錢完成心中的小夢想 :)

 

<本篇為個人分享文>

 

今天又是分享文了 ~

要來跟大家分享megumi常吃的膠原蛋白粉 :)

其實我吃過的膠原蛋白粉並不多    這三樣是我目前最最最最喜歡的喔 ~

 

之前曾經試吃過  NUTRITIF的膠原蛋白粉

這個味道真的很重   有點難直接吃    需要加到味道比較重的飲品裡才不會有味道

阿瑜分享過的meiji    也是一定要加到飲品裡   是可以單吃   但是蠻多人沒辦法接受 

它聞起來有點魚腥味   但吃起來沒有    不過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味道    家到飲品裡會稍微改變味道

我是個在家吃的蠻輕淡   又很愛喝水和茶的人    很少喝到味道重的飲品(除了早上的咖啡)

所以我比較喜歡味道好的或是可以直接吃的膠原蛋白粉:)

我要分享的這三樣都是可以直接吃的喔 :)   而且適口性很高    還甜甜的很好吃 :目

 

5 

首先先來分享我已經吃了一陣子的

i-KiREi 加鐵膠原美妍補給包  &   i-KiREi 珍珠膠原美妍補給包

之前有吃過i-KiREi的美顏纖切凍和膠原C美妍凍    整個超好吃的啊!!!!   真的會忍不住當零嘴吃!!!(流口水)

這兩種膠原蛋白也是   會越吃越順口 XDDD

 

外盒我早就丟掉了:P    所以只給大家看小包裝喔:D 

一盒裡有36包    我這兩種各有一盒    一包2克   小小一包攜帶超方便 ~

我是個懶惰鬼   記性又很差    偶爾會忘記要吃這個 :P

所以目前才吃掉一盒   我都看心情    想吃哪種就吃哪種XDDDD

不過我生理期來的時候不會吃     

 

9 

(黑眼圈大爆炸......)

一天可以吃1~2包    在空腹的時候吃最好:)

我都是在睡覺前或一大早起床吃    每天只吃1包    分次倒進嘴巴裡慢慢吃

沒錯!!!我真的是直接吃喔:)

因為這兩款膠原蛋白粉   味道酸酸甜甜的    很像在吃糖果 ~

 

一包裡面有我目前看過最高濃度的膠原蛋白72000mg

但濃度什麼的根本沒有人吃的出來吧 XDDDD   不用比濃度   光是味道我就給它第一名了 ^.<

不過我9月去韓國玩的時候   每天都很晚才睡   又怕韓國太乾上妝會浮粉

所以我有帶這個去吃:)   每天早晚各一包     

不過膠原蛋白這種東西   要吃久了才會有效果啦XD   臨時惡補還得看體質 ~

 

在吃之前   一定要注意外盒上的注意事項!!!!

畢竟這是要吃進人體裡的東西    謹慎點才好 :)

注意事項:

  1. 女性生理期可食用。 
  2. 素食不可食。 
  3. 孕婦、12歲以下兒童、服用藥物者,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。 
  4. 服用藥物者,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。 
  5. 手術前後之患者,請遵循醫師指示。 
  6. 一經開封,請盡速食用,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 
  7. 本館商品均為天然無添加營養補助食品,均可互相搭配食用。

 

 

接著分享我最近這幾天才開始吃的膠原蛋白粉 ~

味道和iKiREi完全不一樣~

3 

船井  全效專利膠原蛋白

其實這是我們寫邀稿文廠商回贈的    有一段時間了    我一直放在抽屜裡

過年前清理的時候想說拿出來吃吃看好了

結果!!!   意外的好吃耶!!!    原本以為會像meiji的一樣有點腥味

殊不知它竟然是奶味!!!!   超酷的~

 

4 

這一包是7日份   裡面有附一支湯匙   一天一匙    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到飲品  湯品等等

在日本得到醫學信賴金獎   吃起來更安心 :)

 

6

它可以加進咖啡、果汁、味增湯、咖哩.....等等飲品湯品或料理中    冷熱都可以溶解

不過熱飲要注意不要超過40度    可能會破壞養份喔!

熱量也不高   26.2大卡   保養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:)

背面包裝上也有很多認證證書等等    安全加分

 

7 

雖然這款直接吃很好吃    但我覺得更適合加在紅茶或咖啡裡!!!!

因為它有奶味    加進紅茶裡    紅茶就會帶點奶味變成紅茶拿鐵!!!!    超好喝:目

 

老樣子   吃之前還是要看看注意事項喔!!!!

  1. 孕婦及幼兒不宜食用
  2. 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過敏者禁忌
  3. 素食者不可食
  4. 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及孩童無法取得之處
  5. 每天1~2匙,多食無益

 

最後總結一下小心得~

這兩款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膠原蛋白粉裡最好吃的 :目

我真的很愛吃i-KiREi ~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 

而且價格很便宜   換算下來一天一包不到20元   蠻適合和我一樣的小資女吃 :目

船井的話   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點    但一次買大量當然會便宜很多:)

在這跟大家分享囉 ^.<  

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效    我可沒有因為吃了就不做外在保養  

所以我也不確定膚質的好壞和它們有沒有絕對關係~

還是自己試過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囉:)

 

今天又有歡樂的抽獎了~~~~

要送給大家我愛吃的i-KiREi 加鐵膠原美妍補給包  &   i-KiREi 珍珠膠原美妍補給包  各3包 

有收過小禮物的朋友就知道   我真的很愛突然加東西進去XD

所以應該有可能不止這6包XD    快來參加吧~

 

< 抽獎STEP >

1. 到小資女的粉絲專業按讚 ---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uandmegumi

2. 登入痞客邦 (痞客邦、FB、google、Yahoo、MSN都可以登入喔!)

3. 按本篇讚+推

4. 按下悄悄話

5. 留言 :

  • ( )推( )讚
  • FB暱稱
  • 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郵遞區號+地址 (如果不想留也沒關係   等粉絲團公布開獎後一周內私訊也可以!)
  • 隨便聊個幾句吧~

截止日 : 抽獎文都統一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天開獎 ~  所以截止日是月底前一天喔 :)

 

8 

我是常常忘記吃膠原蛋白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 ~

 

 

 

228開獎囉!!!

名單已公布在粉絲團網誌上!

-->   點我看中獎名單!!!!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曹沛妤
  • 哈哈~~
    因為上次收過這個了所以就不貪心再拿一次(?
    可是真的這個蠻好吃的~~~
   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一點點腥的感覺可是真的酸酸甜甜(?
    超喜歡~~~
  • 歡迎索取XD

    一開始真的會有點不太習慣
    但吃了幾包後會上癮啊!!!!XDDDDD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2/05 15:1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mily710223
  • 黑黑我也超愛喝膠原蛋白,,,( ^ω^)
    女人最愛的保養小秘密(*˘︶˘*)
  • 吃的就能保養真的很棒 ~~~~
    不過常常忘記吃就是了哈哈X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2/11 18:3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喬兒
  • 我最近又該買膠原蛋白補貨了!
  • 哈哈 我也是
    不過最近剛錄取新工作
    還沒有積蓄可以花XD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2/23 21:20 回覆

  • 喬兒
  • 我要去當櫃姐!代班的拉 哈哈哈
  • 好酷喔!!!!!!
    櫃姐感覺很厲害很專業>//////<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2/23 21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