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

上上禮拜

阿瑜跟megumi找了某天"平日"去看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

一看到有這個展覽體驗可以申請

阿瑜我馬上跟megumi說我要我要!!!!

之前有3D展我都沒機會去看看 (沒時間+好像很多人XD)

這次有機會看真的是太開心了(撒花)

 

<本篇為BloggerAds平台體驗文>

 

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

展覽時間:2013/12/14~2014/03/1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平日10:00~18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假日9:00~18:00 (除夕休館一日)

展出地點: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(華山文創園區)

 2

票價就在上面囉

不過官網有活動可以參加 就有機會拿到門票折價券等優惠 -->官網

買的票應該不像右上圖我拿那樣  那個票是BloggerAds提供的:)

3 

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

就是裡面千萬不能使用閃光燈喔!!!

還有變成夜光效果的時候 要先暫停互動喔

 

//晃動的威尼斯//

4 

撕票口就有一個大大的作品

說明文字叫我們晃動晃動身體

看看會發現什麼

5 

其實這整個是由三個立體的梯形組合而成的(看到我最上面那張圖畫的紅色虛線了嗎?)

所以其實下面兩缸看起來突出來的房子 其實都是凹下去的!!!

但透過幻視藝術 讓我們透過眼睛感受到不同的感覺

什麼是幻視藝術呢??

幻視藝術即以錯視或幻覺為創作主體的藝術,
藝術創作者利用眼睛的感光功能,
透過運用色彩的明亮及透視法表現,達到視覺上的震撼。

8 

再來 是//會轉頭的狼//

因為我們去看的那天人不多

工作人員還很好心地跟我們說 這個可以用手機

對著狼的眼睛 然後由右往左移動 會覺得更明顯

話不多說

讓你們跟著我的手機走吧~

 

7 

有感受到狼的頭再轉嗎XD

 

正式要進去展區了

先跟大家講講「夜光3D立體畫作」

一種幻視藝術最高的表現手法,
不僅保留原有立體畫的「遠近法」、「陰影法」以及「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」繪畫技法,
更在畫作中注入最新技術「夜光效果」,
搭配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與轉換,
讓觀看者產生視覺感知上的矛盾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,
融合透視學、設計學、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,將視覺藝術推向最高的巔峰。

 

//都市叢林//

11 

就是一個不知道從哪裡盪出來的泰山(卡通裡的泰山比較帥欸!!還我帥泰山!!!)

我要很壞的把他繩子剪掉!!(嘻嘻)

12 

夜光之後 本來晴天變成放了煙火(超美!!!)

奇怪的泰山還染了紅配綠狗臭屁(誤)  是很聖誕節的顏色

 

//埃及法老//

9 

這種互動式的 可以跑去後面然後露出頭

我故意把整個頭髮都弄出來 像個貞子一樣XD

megumi也說超可怕!! (笑)

10 

夜光模式

夜光的時候看起來更可怕!!!陰森陰森的感覺~

 

//假面舞//

13 

看到我的奸笑了吧(花哈哈)

現場的說明有說 假面舞 是韓國古老的祭祀舞蹈 起源於12世紀中  

1980年韓國政府正式將其指定為韓國重要無形文化遺產

看個展覽也能學到額外知識 不錯吧? :D

 

//創造亞當?//

14 

15 

megumi也跟畫作玩起來了XD

還要用腳去碰人家的手指!!!

 

17 

在他的旁邊有個櫃子

裡面放買滿了紙鈔 我比較有印象的裡面有韓元 台幣

工作人員說 夜光模式的時候 每個紙鈔上面都會出現原本沒有的圖案

要我們仔細看看

16 

給大家看看正常光 跟 夜光模式 的紙鈔上到底有那裡不一樣

正面的500元  左邊有出現一個捕手

然後背面的500元在那些鹿的頭上 多出了植物  應該是竹子吧??

請大家拿出自己的四個小朋友(一千塊) 看看正常光下的樣子

然後看看圖片上箭頭的地方~ 是不是多了個望遠鏡!!!

很神奇吧:D 來看這個展之前我也不知道有這麼多奇妙的地方~

 

//來跟蒙娜麗莎聊天喝下午茶//<--這名字我亂取的 因為忘記拍說明了XD

18 

完全在表達現代人出去就是一直在滑手機XD 超愛演

19 

來看看 蒙娜麗莎的腳

夜光的時候變超美的啦!!!

不只指甲有紅色跟綠色 (真的很應景聖誕節欸!哈哈)

連涼鞋上都有不同的裝飾~

 

//埃斯特雷與她的一位姊妹沐浴圖//

20 

我們是個闔家觀賞的部落格 當然不能讓你們看到18禁的畫面啦!!! 

來來來 我來幫你遮住~

21 

本來素顏的的妝 夜光之後出現了 綠色的上睫毛 紅色的下睫毛?(可是它流下來了欸==)

還有微露吐血的嘴巴  真想在心裡吶喊 給我漂亮的妝!!!

 

//吶喊//

22

這不是很有名的那幅"吶喊"嗎!!!!   褲子掉了是該吶喊一下

megumi跟我兩個人超白癡 一個在那邊偷脫人家褲子 一個坐在地上大笑XDDD

23 

吶喊在夜光的時候臉變得超邪惡的

連內褲上的笑臉都變成哭臉

至於那個箭頭我就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了(笑)

 

24 

對了  展覽有分一樓跟二樓

一樓還有DIY面具彩繪 一個只要70元  大家可以自己來畫屬於自己的面具喔:)

 

//MOON//

25 

我又來搞笑了XD 直接戳了月亮的鼻孔  哈哈

不過你們看看右邊的月亮  超美的!!!

本來白白的牆  變成一堆星星~ 好夢幻喔>//<

 

//吸血鬼女郎的點心//

28 

啊!!!!!!別吃我!!!!!!!

想不到真的超像被困在罐子裡~

29 

我記得我一看到還跟megumi說 你看!她還擦"爆裂指甲油"XDD

 

//新鮮的牛乳//

31 

媽,我上電視了!啊!不是! 是我會擠牛奶了!!!!!!!XDDD

雖然左手有一點點不像 但還是算蠻像的囉:)哈哈

32 

夜光的時候牛都變成彩色的  

就連擠出來的牛奶都變成彩色的了!!

 

//熊貓圓仔//

33 

連最近很紅的圓仔都有>///<真的是太可愛了

圓仔快起床!!!!

上面我拍照時的想法  但我整理照店的時候發現

圓仔的眼睛是張開的欸XD 這樣跟快起床有什麼關係0.0

 

//魔術師的秘密//

34 

還有我在粉絲團po的飄浮起來的圖

上圖有bug 我們拍一拍之後發現  飄浮起來頭髮怎麼不會往下 還有誰躺著的時候腳底板會翹起來

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改進版本~ 也就我po在粉絲團上的那張

是不是真的超像浮起來了~ 但其實我是站著拍的啦XDD

 

35 

最後大家一起來試試看自己是不是天生富豪命吧!!!

我跟megumi都可以喔(開心)

 

37 

展覽看完之後還有小商店可以買一些紀念品

還可以做印有夜光3D展圖案的的專屬錢幣喔

只要用一塊錢就可以了~

 

這個展我真的超喜歡的^^

其實它分成六個展區 

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/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/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
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/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/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

要說說我最喜歡哪一區呢

我最喜歡"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區"

因為像那張吶喊阿~整個變得超搞笑的XD

 

希望你們大家喜歡囉~

大家如果有去看展覽的畫 可以把自己拍的KUSO照上傳抽神秘禮物喔!!

36 

最後再次附上所有資訊囉~

//活動資訊//

展出日期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3月16日(僅除夕休展一日)
展出時間:平日10:00~18:00/例假日09:00~18:00
展出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)
主辦單位: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/ 時藝多媒體
贊助單位:湖池屋
音樂協力:阿飛西雅
活動專線:02-8732-7976

//票價資訊//

全票:280元(一般民眾使用)
團體票:250元(30人以上(含)須同時入場)
幼童票:199元(身高90公分-120公分幼童使用)
特優票:140元
(身心障礙人士(憑證)及必要陪同者一名須購票同享優惠(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) 65歲以上長者(憑證))
免票:90公分以下幼童(須大人持票陪同入場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kart3d

活動網址:http://darkart3d.sincepro.com.tw/ 

活動家-票選:http://fb.106tv.com

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艾摩爾
  • 這好有趣喔!!! 我要去玩
  • 這個真的超有趣的~可以找人少的時候去!!超值得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12 回覆

  • Angel  Chen
  • 感覺好特別的展覽
    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
  • 別猶豫了!!!!
    快衝吧~
    真的超好玩的
    可以大膽的擺出各種很白癡的動作XD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13 回覆

  • ❤小佳
  • 超特別的展覽!!
    好酷喔~
    看完我超想去的^^
  • 超推薦這個展!!!
    我當初沒有去到3D展
    但我覺得加了夜光得更值得~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mily
  • 好酷的展覽
    超想去看的說
  • 可以找時間去玩玩看喔
    真的很推薦:)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14 回覆

  • 貝寶
  • 貝寶推6

    好特別喔!!結合光影真的變得很不一樣ㄟ!!!

    希望高雄之後也會有展出~超想去的!!!^///^
  • 超特別的:D
    也希望高雄之後會展出
    這樣你就可以去玩了^^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2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玉米‧Dimii

  • 這我也有去^^
    妳那張浮起來超到位的拉!!整個超像
  • 那張我們喬超久XD
    一直在看哪裡怪怪的
    怎樣比較像之類的
    最後終於拍成功了!!!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1/06 01:1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KK
  • 佩服!你們這個拿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的體驗文。
  • 哈哈 謝謝你~
   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啦!!!
    我人生第一次看3D展
    真的覺得超有趣的~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4/04/15 00:41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