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 

最近變得好冷    我已經把夏天的衣服全部收起來:D

該是出動針織衫和毛線衣的時候了~~~ 

megumi是個非常怕冷又怕熱的怪人   天生體質虛    容易手腳冰冷

所以我冬天的時候根本不會出現"愛水不怕流鼻水"這件事 XDDD

冬天可是完全包得緊緊緊    就算是穿短褲短裙也一定要穿個保暖的內搭褲!!!

 

<本篇為Bast芭絲媞粉絲團活動試穿體驗文>

 

前陣子和好姐妹肉肉聊天

他說   他去韓國念書的時候   覺得韓妞真的很猛

在冬天冷到直發抖的溫度下   上半身包很緊    但下半身卻能露出美腿

重點是!!!  沒有內搭    完完全全看見皮膚來著    又白又直真令人羨慕~~~

相較之下   包緊緊的很容易就被看出來是外國人 XDDDDDDDDDDDD

話說   有誰知道為什麼韓妞都不穿透膚絲襪啊?????

(我之前去韓國玩   意外的發現整整5天只有我穿透膚絲襪.....)

 

 

扯遠了哈哈 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塑身衣 :D

先說喔    megumi本人我    是個厚片人    穿塑身衣的效果有限

不可能從胖穿到瘦    只能從很胖穿到有點胖  XDDDDD

 

 

 2 

薑薑 ~  這是今天的主角    Bast芭絲媞  連身塑身衣(美腿雕塑版)

這次Bast的新品 :)   是我第一次嘗試連身塑身衣!!!!   深怕穿不下 >______< 

話說   Bast的產品真的都很燒耶!!!   每次看完其他部落客分享    都被燒的遍體麟傷

尤其是美波胸罩和美腿襪!!!    

 

 

3 

這次的新品   連身塑身衣(美腿雕塑版)

可是說是從胸到腰到臀到腿都有顧到!!!!

材質是88%尼龍和12%彈性纖維    穿起來很透氣   

還是台灣製的唷 ~

 

 

4 

這款塑身衣   主打用"3D微雕"的概念   來讓曲線變得更美更好看 :)

主要有5大特色 :

  • 黃金緊腹三角
  • 3向分段式加壓
  • 微笑曲線設計
  • S腰剪裁
  • 舒適穿搭

第一項和第二項特色   我超需要!!  因為我有嚴重的胃凸   只要穿稍微緊身的衣服   就會看到胃部凸凸的

三層三向的加壓    不會感到不舒服    又有平腹效果

除了腹部之外   也有針對臀部和腰部的設計   可以讓臀型和腰型的曲線更美 ~

 

尺寸的部分   範圍很廣  從S~XL都有

1017_連身網頁-美腿雕塑版-修改功能說明部份_cs3ol 

(圖片轉自Bast momo賣場)

在購買之前   一定要先量量喔!!  畢竟要看見效果   一定要選符合尺寸的塑身衣

 

 

5 

左邊是正面  右邊是反面

 

 

6 

正面上半身就像一般背心    背面的話是像坦克背心一樣的挖背設計

背面是像紗網的材質    很透氣 :)

右上的照片   是背面的腰部    有個開口    

因為是連身塑身衣   為了能更好活動不卡卡   所以特地開了個洞   歪腰也不會憋憋的 ~

左下是下半身私密部位的開口    這個很方便    這樣上廁所就不用先脫上半身

 

 

2354156_L 

(圖片轉自Bast momo賣場)

我本人害羞   無法啥都不穿整個給你們看XDDDD

先來看一下麻豆照

可以很明顯看到剪裁和加壓設計

 

 

接著當然是最可怕的實穿啦!!!

再穿之前   一定要先看看塑身衣的穿著方式喔!!!!

1017_連身網頁-美腿雕塑版-修改功能說明部份_cs3ol 

簡單來說  就是從下往上穿    會卡卡是正常的   只要左右扭動邊拉   就可以穿上囉!!!!

記得一定要編穿邊調整位置   別穿歪了 :D

 

 

7 

(使用後效果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喔!)

穿上後    根本就是內搭褲嘛~~~

平腹效果很好 :)   腰臀曲線也有改善一點   不過我本來就很胖   所以效果有限喔!!!

 

 

11 

(使用後效果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喔!)

看腰應該蠻清楚的吧!   曲線變好了   不過我穿得有點歪  :(

我第一次穿連身塑身衣    技術不太好XDDD

遠遠看  是不是就很像一般的背心和內搭褲!!!!

剛入秋微涼的時候   其實搭個短褲和外套   就可以出門了啦 ~

 

 

8 

(使用後效果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喔!)

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我穿的是連身塑身衣吧~

我身高168   通常買9分褲   都會穿成7或8分褲    因為太短Q___Q

這款穿起來   9分褲就是9分褲   而且緊緊的貼在腿上    不會不舒服

腿的部分   材質偏紗網   很透氣   不過禦寒能力就沒有一般褲襪好

所以可以再穿上長褲    不會因為多穿一件感到不適    反而還能有好線條 :)

 

 

9

 

(使用後效果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喔!)

最近這種冷到爆的天   我當然無法只穿背心+外套就出門    

這樣穿出去大概5秒我就會感冒了吧XDDDDDD

所以上半身一定要穿件長袖薄毛衣    再加上外套   這樣我就不會感冒啦~

下半身雖然很薄    但出門會穿襪子+雪靴   這樣就超保暖的 :D

 

 

10 

(使用後效果因人而異,僅供參考喔!)

通常穿左邊這種比較寬鬆的上衣   裡面都會需要搭一件內搭    

一方面怕皮膚和毛線摩擦會癢或過敏   一方面也怕走光或風吹進去透心涼XD

穿上連身塑身衣    上半身就可以直接當內搭囉!!!!

 

 

1017_連身網頁-美腿雕塑版-修改功能說明部份_cs3ol 

Bast也很貼心的在網站上附上基本穿搭 ~

上下都可以當內搭   真的很方便吧:D

而且   材質很薄    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:)

是款超級百搭的塑身衣啊!!!  (膜拜)

 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Bast芭絲媞 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bast-shapewear.com/

♥ Bast芭絲媞 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t.shapewear?fref=ts

 

 

我拍照怎麼可能不搞笑 ....

最後還是破功了哈哈哈 XDDDDDDDD

14 

我是怕冷的大隻佬megumi

下台一鞠躬 ~

 

 

< 後記 >

自己在房間拍照好麻煩~

我的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   無法遙控快門   

只能來回跑按快門然後衝去定點擺POSE   整個大爆汗哈哈哈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ione
  • 我超愛bast的東西T_T 九分褲超好穿的(但黑色我太常穿被我穿到破掉(我很粗魯XD
  • 哈哈 九分褲穿到破也是蠻厲害的XDDDDD
    我是第一次體驗他們家的產品
    好感度up up !!!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1/20 17:0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