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 

1 

首圖我只有一句話形容

"小姐你哪位"

哈哈哈哈    這根本是粗眉毛壞女人啊!!!!!!(誰?)

好啦我只是想畫成惡魔    殊不知比較像壞女人+吸血鬼的綜合體(?)

 

<本篇為BloggerAds試用文,無涉及營利>

 

 

 

2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   是一個新品牌 :)   Little Devil

這個新品牌來頭可不小 ~   是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.Y.T時尚小魔女凱莉老師聯手打造的全新品牌

延續Angel Key的品牌概念   打造出適合台灣女孩的韓系彩妝    而且   都是MIT的唷 :)

 

【品牌故事】

在天使的包圍之中,我是叛逆的小惡魔,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,

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,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。

是撒旦的詭計嗎? 不! 我並不屬於他,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,

七色彩虹隨我自由揮灑,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恣意遨翔……

 

產品包裝走的是俏皮塗鴉風    可以感受到小惡魔古靈精怪的感覺 :D

 

【凱莉老師簡介】

擔任美妝編輯凱莉老師,對任何流行資訊都有著高度敏感度,在個人部落格不吝分享最夯的美妝保養、流行時尚

、國外旅遊和吃喝玩樂資訊,受到粉絲熱烈回響,迅速晉升百萬人氣部落客,於2013年規劃並全程監製的

MIT品牌 “Little Devil小惡魔”將席捲全台。

 

有看過霸比凱莉老師的部落格和粉絲團就知道   好韓啊 ~~~

常常在介紹韓劇   韓國美食   韓國時尚 .....等等等

去韓國之前   可以多看凱莉老師的文章參考參考 ~~~

♥ 霸比凱莉 部落格 : http://xtckel330.pixnet.net/blog

♥ 霸比凱莉 FB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lkelbabi?ref=ts&fref=ts

 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ittle Devil的兩項產品

1. 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+++

2 .大眼不慚眼線膠筆

一項一項來介紹囉 :)

 

3

 

首先是已經快打敗BB霜的 CC霜 ~~~

最近真的越來越多人使用CC霜   包括我也是 ~   BB霜已經被我擱在一旁了

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+++

我拿到的是6ml的試用瓶   

這款CC霜是高係數防曬的唷!!!! 

 

 

6

 

原本擔心高係數會有油膩感

但其實還好喔~    不是說完全不油    而是剛剛好    很適合現在這種冷冷的天 ~

延展性很好   輕輕推就可以均勻囉 ~   

要注意一點    用量上面要斟酌     使用後整個臉會非常亮白!!!   所以少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

要不然臉會白到發光阿哈哈哈 XDDDDDDD

薄薄的一層   不會感到悶    也不會太亮而感覺油油的 :)

 

 

7 

使用後可以明顯看到提亮了不少   最近韓系光澤肌真的很夯   

也是可以用這款CC霜來打造喔  : )

 

4

 

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

包裝真的有夠可愛>///////<

這款眼線膠筆總共有3色   時尚深黑 // 迷惑玩咖 // 心機銀鑽

我拿到的是時尚深黑 :)    話說我的化妝包裡   沒有黑色的眼線耶 XDDDDDDD

平常都習慣用咖啡色的 :P

 

 

5 

這款眼線膠筆是可削式的

筆芯很軟很好畫    不太會拉扯眼皮

所以使用上要小心喔    太用力筆芯會斷 >_____<   (我在說我自己XDDD)

 

 

8

 

畫出來很濃黑 ~~~   一筆就很顯色了

不過因為筆芯很軟   所以我不敢用力畫    所以我畫了兩次

乾的速度很快~  這也是我喜歡眼線膠筆的原因 ^.<

 

 

 

10

 

來測試一下防水囉 ~

衝水10秒    完全沒有掉

 

 

 

11

 

用衛生紙把水壓乾    也完好如初 ^.<

不過衛生紙小棉絮黏上去一點點

 

 

12 

濕濕的直接用手抹    會暈開

所以要注意    流汗的時候    用按壓的方式就不會暈了  :)

而且按壓也比較不會搓揉到眼周肌膚

我不管用甚麼眼線產品    流汗都是用按壓的方式擦汗喔 ~

 

 

 

13 

最後   眼唇卸妝敷一下就能卸乾淨了~

 

 

接著    就來試在臉上囉  ~~~

既然都叫Little Devil了   當然要畫成惡魔啦 ^.<

 

14

 

惡魔也是要顧面子的

在妝前保養後    就可以開始上底妝囉 ~

使用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+++     先用點的方式在臉上平均點    記得    量不要太多!!!!

接著由內往外推開   在用輕拍按壓的方式    CC霜就可以服貼在臉上囉 ~

整臉上完後   我還會在黑眼圈的部分加強   因為它提亮效果真的很棒!   

 

 

 

15

 

因為用量少的關係    妝感真的超級清透   :)   而且服服貼貼的  ~

整臉來看   是不是差很多 !!!!    膚色變均勻   黑眼圈也遮了不少 ~~~

我都沒用遮瑕喔 ^.<

 

 

 

16

 

底妝使用蜜粉定妝後    接著來看眼妝的部分

既然是小惡魔    一定要來勾一下眼尾啊 ^.<

先用淺色眼影打底   再用咖啡色霧面眼影畫出一條粗粗的眼線

上下眼線都要畫喔   可以增加惡魔眼神的深邃感

 

 

 

17

 

再來出動大眼不慚眼線膠筆

把基本眼線畫好   再來把筆頭在紙上斜斜的畫   畫尖一點後   就可以拉眼尾了 ~

很輕鬆就能勾出眼線    然後   直接全框起來!!!!   這樣比較兇 XD

然後再用眼線液筆在眼頭畫一個小三角   有開眼頭的效果

(用眼線膠筆開眼頭也可以   但真的要很尖很尖才不會畫得像黑色眼屎)

(B先生一直說我拍照幹嘛不把眼屎摳掉.......害我越看越覺得像眼屎......)

畫完後   我有再用酒紅色眼線筆畫在上眼線的上面   

這樣看起來比較深邃 :)

 

 

18 

眼妝完成後   畫個深色面積比較大的咬唇妝和斜斜的眉毛   酷酷惡魔妝容就完成囉!!!

酷酷的惡魔是不會有腮紅的   要不然會變成酷酷又帶點嬌羞感的雙重人格惡魔  XDDDDD   

 

 

19

 

半臉人又出現了 !!!!!    我真的很懶   所以才畫半臉 XDDDD

左右是不是差很多   每次全框眼線就會變得有夠兇 ˋ 3 ˊ

眉毛下手太重   變成粗眉毛惡魔了  XD

 

 

 

 

20

 

畫了半邊臉   要裝酷當然只能漏半邊臉啦XDDDDD

很重的眼妝加上鮮豔的唇色   看起來真的好兇

你們覺得有惡魔感嗎 ?

 

咩媽 : 看起來只像是一個很跩的壞女人

........

 

 

21 

不笑真的好可怕    搞得我好像是一個很難惹得人

殊不知我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^.<   (自己講)

可見   化妝是強大的易容術

話說最近看康熙來了     有素人卸妝    和自己的美照對比落差超大  

我覺得我也可以參加耶 XDDDDDD

本人就是魚干女一枚    在家超邋遢 ~

 

 

22

 

我就說我是心地善良的惡魔吧 ~

笑起來多麼天真無邪(?)

 

B先生 : 請大家用手遮住半邊臉    對比一下會覺得有化妝的那邊笑得很詭異

 

天啊=    =   自己遮一下發現真的好詭異XDDDDDDDDDDDDD

感覺好像在奸笑   下一秒就要殺掉你的感覺

 

這是一款我無法畫出門的妝 XD

話說萬聖節快到了    這眼妝可以給要辦惡魔類的朋友參考參考 ~

(偷偷預告  megumi會發萬聖節特輯喔~ )

 

25 

白天上課我也會稍微化個妝    現在大四了   要有學(ㄌㄠˇ)姊(ㄇㄟˋ)的樣子

不想像以前一樣邋遢的去學校 XDDDD

使用這款眼線膠筆去學校上課  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暈喔  

我有流汗    不過有按壓擦掉 ~    還是完完整整的呢 :)

 

 

23 

對油眼皮的我來說   這款眼線膠筆在冬天的時候使用絕對沒問題 :D   不會有流汗大出油的機會  

不過還是建議使用眼線雨衣來加強喔 :D   (大創的超好用!!!!)

延展性很好    初學者可以很容易上手   ~

CC霜的話  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^.<    只要控制用量就好 ~  

少量就能有光澤肌效果    超省的啦XD

這兩款都是很不錯用的產品喔 :D

 

 

24 

我是明明畫的是小惡魔卻一直齜牙裂嘴變成吸血鬼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 ~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一閃一閃靓晶晶
  • 我喜歡小惡魔的妝,
    也喜歡素顏的樣子,
    化妝真是件高深的學問,
    不過畫的真好,介紹得很棒。
  • 謝謝>//////<
    化妝真的超奧妙的!!!!
    以前完全沒想過自己可以變成這樣X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0/18 19:52 回覆

  • Panda Wu

  • 真的有邪惡感
    不過後面一隻有邪惡感一隻沒有
    有天使與惡魔的感覺啦!
    你畫的眼線比我好看多了
  • 謝謝Panda的推推 :)
    哈哈哈XDDDD
    我的不正經細胞讓我永遠都無法正常拍照XDDD
    謝謝你 :D

    眼線我也是練習了很久~
    現在越畫越順手了: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0/19 09:05 回覆

  • 希兒
  • 希兒推
    妝感好有FU哦
    我不會化框眼線><
  • 謝謝希兒的推推 :)
    其實只要眼線框起來就會很有fu
    全框其實不難 但我也練習蠻久的說!
    我覺得下眼線比上眼線好畫~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0/19 19:55 回覆

  • 小尊
  • 酷酷的表情看起來有兇喔
    笑起來就變成俏皮可愛的惡魔了
  • 哈哈 XD
    不能裝酷 我太容易露餡了XDDDDDDDD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0/20 19:03 回覆

  • divas710
  • 推推 看起來好酷好冷艷的感覺喔 感覺很不一樣呢
  • 畫玩看起來超不好相處的XDDDDD
    B先生都說:你在跩屁
    哈哈哈哈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10/27 09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