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1 

要換季囉 ~~~ 

保養品也要跟著慢慢換了 :)

說到保養   其實最近蠻懶的   (不是一直都很懶嗎?) 

但又怕皮膚越來越差    所以越來越仰賴吃的保養品   (就是愛吃) 

而且    咩媽最近在感嘆    皮膚已經越來越沒有彈性了

捏一下   很久才會恢復原樣    這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結果

我有給咩媽吃膠原蛋白    但她都不乖乖吃 :(

她只願意每天讓我幫他按摩臉

(用的是AYURA的美活沙系列   超好用的!!!!)

 

 

<本篇為CATWALK GIRL凱渥邀約體驗文>

 

 

4

 

 

看到信箱裡的邀約的時候    有嚇到    怎麼會是凱渥!!!!!

沒錯   這個凱渥就是我們心中想的那個凱渥!!!!    超有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

小資女要當麻豆了嗎!?!?!?

怎麼可能哈哈哈 XDDDDDDDDDD

 

時尚教父洪偉明在2009年時   創立了保養品牌   CATWALK GIRL 美妝網

這個自創品牌有著強大的三角陣容

  • 時尚教父洪偉明的趨勢引導
  • 名模達人保養教學
  • 平價保養品研發

簡單來說    CATWALK GIRL秉持著"平價時尚"的理念    滿足每個女孩變美的需求

 

 

13 

這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膠原蛋白飲    膠原蛋白潤妍飲

看到上面那行字的沒???  "首創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完美結合"

這是megumi第一次喝到含有玻尿酸的膠原蛋白飲唷!!!!   

之前喝過的膠原蛋白飲    都只著重在膠原蛋白的含量   8000mg  10000mg  12000mg  感覺越多越好

但 CATWALK GIRL 的膠原蛋白飲不僅有高達10000mg的膠原蛋白   還有玻尿酸!!!!

 

 

2

 

大大的""字

讓我想到少女時代的潤娥(允兒)   韓國女生的皮膚真的很好

因為氣候和保養的關係    感覺都吹彈可破   真羨慕 ~

先天條件不好的我   只好靠後天努力了 >_____<

 

 

 

3 

膠原蛋白潤妍飲裡   嚴選了六大肌因修護成分 

  • 膠原蛋白胜肽 Peptan® 
  •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(食品級)
  • 蘋果激因活粹 
  • 鮭魚精巢 [魚子精華核酸DNA-NA] 
  • 大豆異黃酮 :
  • 西印度櫻桃

真的很意想不到    小小的一瓶竟然有這麼全方位的保養 !!!

 

女孩們最care的熱量    只有60.8大卡唷!!!!!   

放心喝吧 :)   但也別一次就喝光光!!!!!

睡前一瓶    來個體內體外都有保養到的美容覺吧!!!!

專家建議   早上空腹也來上一瓶    可以更全面性的補充膠原蛋白唷 ~

 

 

6

 

瓶裝的膠原蛋白飲真的都越來越像果汁了XDDDDD

倒出來滿滿的果香 ~~~

 

 

 

7

 (壞東西的臉好搶戲喔XDDDD)

怎麼看都像是果汁吧:)    不敢吃粉狀怕腥味的朋友    喝這個絕對沒問題!!!!

 

 

8

 

喝這個臉絕對不會歪掉!!!  因為酸酸甜甜超好喝♥

我一天喝一瓶    是在睡覺前喝 :)

如果要有明顯成效   絕對要秉持"早睡早起"的原則唷!!!!!

 

 

9 

喝了一盒6瓶    整個氣色真的有差吧!!!!

(偷戴放大片眼神也加分了不少哈哈哈XDDDD)

 

 

10 

(光線有問題   從膚況來看吧!)

膚況也有差    左邊是還沒喝的時候    皮膚比較乾燥   也蠻粗糙的  

中間是喝了3天後    有變的比較平滑

右邊是喝了6天後    變的更光滑了   而且很水嫩唷^.<

當然   每天都有擦保養品    每天的保養品及程序也都相同

每個人的效果可能都不一樣    像是吸收狀況或體質什麼的

我原本膚質就不太好    所以差異可能比較明顯    

 

 

11 

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    氣色都不錯吧 :)    但黑眼圈還是蠻重的 :(

有在認真保養    在上妝的時後就能明顯感覺到    好服貼唷 ~~~

而且持妝時間也變長了    帶妝到學校上課也都沒有補妝呢 :)

 

 

16 

像我這種肉肉臉的人    我覺得膠原蛋白更是要努力補充

因為   如果失去彈性   就會整塊肉往下垂.....

那不是很可怕嗎!!!!!!!!!!!!!!!!!!!

竟然瘦不下來(哭)   只好努力維持了 ....

有機會(?)可以來捏捏我的臉    雖然很肉但不失彈性唷  ^.< 

 

 

12 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酷的糖果!!!!  是CATWALK GIRL和CHIC合作的產品

包裝看起來好時尚好可愛喔 :)

左邊格子包裝的是"膠原軟糖"   右邊圓點包裝的是"美妍C軟糖"

天啊!!!!!   吃糖果也可以保養 >/////<   好幸福喔哈哈哈~

 

 

14 

美妍C軟糖是黃色的   吃起來有檸檬的味道 :)   裡面是維他命C    

膠原軟糖是紫色的   是葡萄口味唷!!!!!   裡面就是膠原蛋白啦~  

吃起來就像一般的糖果一樣 ~    好好吃:P

一包裡面有10顆 ~   會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光光

吃素的朋友也別擔心   可以選擇美妍C軟糖(純素)     一起吃糖果變漂亮 :)     

 

 

17

只要是吃的   當然要看一下熱量囉!!!

一小顆才6大卡    一整包吃完才60大卡   A____A+

兩種軟糖熱量差不多 :)

 

 

15  

第一次吃到可以兼顧保養的糖果   覺得很新奇!!!!

雖然看不出來有沒有效果    但能吃糖果保養真的好幸福唷 ~~~

加上好喝的膠原蛋白飲   認真的覺得   能活在這個時代真好 XDDDD

 

 

『 相關連結 』

♥ CATWALK GIRL 美妝網 : http://shopping.payeasy.com.tw/ECatalog/cms/mainAction.do?ppcNum=79286

♥ CATWALK GIRL 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walkgirl

♥ CHIC : http://chic.wedargroup.com/index.html

♥ CHIC 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hictw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文末抽獎啦~~~

這次要送的是膠原蛋白潤妍飲2瓶+美妍C軟糖2顆+膠原軟糖2顆

會開出2位幸運的格友唷!!!!  

參加期限是10/22   開獎結果會公布在粉絲團 :)   

(有沒有發現都是2   哈哈哈~~)

老樣子   

  1. 小資女粉絲團CATWALK GIRL粉絲團按讚  (是點粉絲團讚  不是照片唷!!!)
  2. 登入痞客邦(下方留言可用的帳號都行~)
  3. 按下悄悄話
  4. 留言是CATWALK GIRL的第幾讚本篇文章的第幾讚第幾推
  5. 留下FB暱稱、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
  6. 隨便聊個幾句  ~ (如果是吃素的朋友記得跟我講唷!!!!)

快來參加唷 :)

 

 

20  

我是希望只要吃就可以水噹噹的megumi

下台一鞠躬~

 

 

 

10/23  開獎囉!!!!!

CWG開獎  

恭喜兩位~~~

小禮物會以掛號寄出喔!!!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