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♥感謝BloggerAds 
1698723114 

這次拿到的試用是【Dr.Q】迷人魔法22纖腰霜

其實這個牌子我之前就有聽過
甚至我有買過他的另一個產品 
試用♥神啊!!!請給我一雙風靡夜店的美腿吧~【DR.Q】迷人魔法43纖腿霜
不過我當初買的是舊版
文章裡面的是新版本~

不要看我都衣服擋住了
但其實我可是個
真真實實的小"腹"婆
每次都很煩惱小腹很大
然後夏天就不敢穿比基尼
因為有胖肚肚
冬天更不用說啦
天氣冷 都馬把自己包住了
而且懶得動+一直吃
就慢慢養出了我這個小腹!!!

1698723115 

不過!!!!!
有這個應該就能幫我恢復一下許久不見的小蠻腰~

 DR.Q迷人魔法22"熱塑纖腰霜,
含專利緊實因子能撫平紋路維持腰腹肌膚緊緻

 
1698723116 
你們看看
盒子上就印了一堆專利欸!!!

北市衛妝廣字號:第10206633號、北市衛食藥字第10235280400

1698723117 

還有他的一些黃金成分

 
【Dr.Q】迷人魔法22纖腰霜

      產品特殊成分:
      ◎Lipocare™
      ◎Unislim™
      ◎ProContour™
      ◎橄欖賦活因子
      ◎橘色柔珠



1698723118 

這個擠出來有橘色顆粒

 
1698723120 

使用起來真的會有點熱
建議大家可以試用在手上
能夠接受再繼續使用
才不會像我一樣==
我還跑去吹電風扇!!哈哈

因為它一開始塗的時候是不會熱的
然後慢慢熱起來

看到右邊的圖就知道
有熱有熱!!!!



希望大家一起當姚窕美人

(此文為經驗分享 實際效果因個人使用方式及個人體質不同會有差別喔!!)

We are 小資女窮學生 : )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keymk
  • 推推
    我也想買來抹肚肚跟手臂!!
  • 謝謝你的推:)
    真的會熱熱的喔!!
    我一開始不知道會熱
    結果嚇了一跳
    還跑去吹電風扇(笑)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7/22 21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