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♥感謝BloggerAds   
 
首圖是我家皮皮   牠最近剪帥帥了   看起來"比較"瘦  XDDDDD

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  絕對不是我把牠塞進箱子的!!!!
是牠自己進去的喔!!!  牠對紙箱或容器類有莫名的熱愛!!!
有圖有真相

 
 
只要牠塞的進去牠都愛!!!!!!!!!!
連最小的便利箱牠都應坐下去   結果屁股卡住出不來XDDDDDD 


哈哈扯遠了XDDDD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不是狗啦!!!! 
 清淨海  檸檬
環保洗衣粉+洗碗精 
這是megumi第一次寫洗衣粉和洗碗精文啊!!!!
有點簡陋請見諒 ^.<

   
清淨海是一家以環保為基礎的生技公司
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把環保擺在第一!!!
像是   零化學品清潔   包裝簡化  ... 等等
而且  環保可不是說說的喔!!!  他們還有環保標章認可呢!!!!




代言人  是台灣好媳婦   佩甄
常常在節目上看到她   我覺得她越來越漂亮了!!!!
而且人小小隻的看起來很年輕很可愛

好羨慕小小隻的女生喔....(落淚)



這次我要體驗的產品是
清淨海  檸檬環保洗衣粉+洗碗精
首先  先來看看洗衣粉吧 : )
  
 
 
剛剛有說過了  清淨海家的包裝都很簡單   因為要節省成本節能減碳 : )
這個系列主打的就是檸檬

用天然植物而不用化學來除去衣服上的污垢   是不是很環保呢 : )
(包裝上的銀色反光貼紙是佩甄   但怎麼樣都弄不平所以拍不到Q___Q)

商品特色 : 

♥來自於大海原料素材、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與食品等級添加物為主要配方,溫和洗淨,寶貝您珍愛的衣物,常保如新。
♥100%天然環保,安全無毒,絕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,磷酸鹽、螢光劑、石化漂白劑等有害物質。
♥高生物分解度(生物分解度越高表示對環境的污染越低)。
♥超濃縮配方、易沖洗、低泡性、省水、省電、無毒、無殘留、零污染。
♥品質純淨加倍柔軟,適合清洗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。
♥本產品不含:螢光劑、BHT、BHA、甲醛、三氯沙、氯添加劑、NTA、過硼酸鹽、EDTA、APEO、壬基酚。
♥建議用量:請依照衣物量或衣物髒污程度,酌量增減使用。♥適用範圍:適合各類水洗衣物 ex:衣物、寢具‧‧等 
 
 

(轉自官方網站)


 
有了環保標章的認可  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啦 : )
而且  因為純天然很溫和   所以很適合拿來洗嬰幼兒的衣服喔!!!!
不用擔心小朋友會過敏還是怎樣   安心洗吧ˊ_>ˋ
重量是 1.5kg   




 
包裝側面   當然有使用說明啦!!!   沒有使用過的朋友不用擔心  上面寫得很仔細 : )
還做了一個表格   把水量  用量  和洗衣方式都寫得清清楚楚 !!!
產地是台灣 : )   
保存期限是3年     



 
另一面則是小資料及特色
商品特色還分了好幾項 : 安全性 低公害 經濟性 洗淨效果
不僅是製造上很環保   還顧及了經濟性!!!  泡沫少好沖洗  可以省時省水省電啊!!!! 
  


 
然後  底部是製造日期 : )


 
 
打開後   有洗衣粉和匙子


接下來當然就是使用看看囉 : )
我是用手洗的方式   因為我只試洗了一件衣服 :P


  

我洗的是弟弟的衣服    他就讀餐飲科   每次進廚房都是一整天   衣服上滿滿的油污.....
而且  白衣服看起來更顯髒 >_____<
想要更徹底清洗乾淨   最好先浸泡過再洗會比較好喔!!!
浸泡個一段時間後   就照一般手洗的方式   刷啊刷~~~
讓我們直接看看成果吧 : )


 
哈哈  遠看其實看不出個什麼    拉近一點看吧~~~

 
 
上面的髒汙  聽me媽說它一直都在   之前都洗不太掉
但這次有浸泡後   清洗掉了不少 : )   所以  誰說環保的清潔力比較弱?  沒有喔!!!  還是一樣嚇嚇叫啊XDDD 
 


洗完整件衣服都是香香的檸檬味>//////<
其實在洗衣服的過程就一直聞到了:P   用化學洗衣粉的話  根本沒有這種天然的香味!!!
me媽很滿意這款洗衣粉的洗淨效果 : )


接下來輪到洗碗精囉 :目  
  
說到洗碗   不是我在自誇XDDD   我可是洗碗小神童之一啊!!!XDDDD   (我加同事總共四人  是洗碗四神童XD)
我曾經在餐飲業上班   每次上班洗碗量超可怕!!!!   整個洗手台超滿啊!!!!
都洗出心得了哈哈哈XDDDDDDDD
而且我不習慣戴手套洗   超傷手的說 :"(   手都變的皺皺的Q_____Q
不過   現在要介紹的這款檸檬環保洗碗精就不用擔心了: )
因為它純天然不傷手喔!!!  


 
        
有沒有覺得這個菜瓜布實在是有夠搶戲XDDDDD

檸檬造型超可愛的啊♥


檸檬環保洗碗精
跟洗衣粉包裝差不多  很簡單 : )

  

製造日期在瓶身   保存期限是三年  
重量500g  
食品等級原料添加  洗後不殘留  中性  温合  保護您的雙手! 
可以省護手霜用量了哈哈XDDD


 
  

按壓出來是透明的 : ) 

 


左邊是我直接用手搓   右邊是用檸檬菜瓜布搓的    當然是菜瓜布的泡泡比較細啊廢話!!!!
但直接用手搓其實也不錯    單洗一些沒有黏東西的碗盤   洗淨力也是足夠的 : )



  

可愛的檸檬菜瓜布   跟一般菜瓜布一樣是雙面的 :目
一面粗一面細   還多了兩片葉子哈哈哈  XDDDDD


 
 
檸檬菜瓜布對手小的我來說   有點太大不太好握XDDD
洗碗精搓出的細泡泡很容易就沖掉了 : )
不用擔心會殘留在餐具上喔!!!



  

洗完乾淨不殘留 : )    
而且不傷手   不過手還是紅紅的   是因為水太冰XDDDDDDDD
 
 

♥me媽有話要說 :
一般洗碗精碰到重油    都要用熱水+洗碗精才能完全洗乾淨
沒想到   這一瓶  竟然不用熱水   直接洗就洗乾淨了!!!!
而且   手都不會感覺油油的    洗後手很沒負擔      
 

me媽也是好媳婦:目   好媳婦真情推薦 ^.<
 
 
想要兼顧環保和洗淨力的
可以參考清淨海的產品喔 : )
目前網路商城有優惠   
像是洗衣粉原價299現在只要190
洗碗精更是百元有找啊 : )


 
<相關連結>
 
官方網站 : http://seamild.com.tw/
FB粉絲團 

網路商城 :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sm28646868

 


 
我是昔日的洗碗小神童megumi
下台一鞠躬 ~~~
我從來沒寫過這樣的文章 >______<
請大家多多包涵 : P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yb
  • 環保又不傷手的洗碗精
    還有可愛的海綿
    讚耶^^ 推推~
  • 謝謝你的推:)
    不傷手真的還不錯
    而且香味很自然呢!
    菜瓜布真的超可愛 好捨不得用>____<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4/11 08:17 回覆

  • ryohei0221
  • 環保不傷手
    真的是未來頃向的好產品
  • 摁摁摁!!!
    溫和不傷手真的很貼心:)
    這樣家人一定更願意洗碗了哈哈哈:P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4/11 17:21 回覆

  • umie02
  • umie推~~最近也買來用了,真的挺好用的,大家一起做環保吧!!
  • 謝謝你的推:)
    沒錯沒錯!!!大家要一起環保愛地球!!!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4/12 20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