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,或是寄信來也可以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皆無涉及營利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♥感謝St.Clare聖克萊爾
 
其實我已經被CC霜燒到好久了 :P
最早是看到韓國代購介紹的Holika Holika 奇蹟蝶戀妝感保濕CC霜
整個心動♥   
但我是個化妝品不用完就不會買的人 :P
我的BB霜還沒用完   所以就一直沒購入新的底妝產品


 


什麼是CC霜 ???
Color control &care Cream   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
一開始是用在醫學美容手術後   修正肌膚的不均勻   調整膚色
而後來結合了BB霜的優點   還結合了許多護膚功效   像是美白、保濕....等
所以  長期使用下來   不僅能有完美底妝   也能美白並改善膚色不均 
化妝品和保養品的結合啊!!!!!!  




這次接到St.Clare聖克萊爾的邀約    體驗RS肌因亮白CC霜 
沒錯沒錯!!!   是我心動好久的CC霜啊 ~~~ (灑花)  
(而且剛好BB霜快用完了XD)



最近很常聽到"富勒烯"
簡單來說   富勒烯是種有效抗老化的成分   對熟齡肌的朋友來說   是抗老聖品 : )
今天介紹的RS肌因亮白CC霜裡就有富勒烯喔!
 



St.Clare聖克萊爾 
這是一個蠻常看到的品牌   在小屈  康是美  寶雅 ...  都看得到他們家的產品
他們的產品   除了一般開架產品之外   特別的是   還有醫學美容系列!!!!  
其中的胜肽酸極緻煥顏系列是他們的獨家專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DLT-1煥顏胜肽科技  亮白.緊緻.煥顏
DLT-1胜肽酸煥顏新科技擁有亮白功能,由煥顏因子更溫和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,同階段獨家的胜肽群
修護因子配方幫助達到直效型抗老修護的作用。由內而外展現肌膚迷人光采讓妳在居家使用後,能更明顯
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的細緻、亮白及嫩滑。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轉自官方網站)

 
St.Clare聖克萊爾秉持著四大守護保證  : 優質 創新 完善 專業
 
 



而這次體驗的RS肌因亮白CC霜RS肌因亮白系列
 
看到了沒!!!!8效合一!!!! 
阻黑 + 淡斑 + 亮白 + 保濕 + 修護 +防禦 +潤色 + 隔離      會不會太威了!!!!!  


 

這款  弱敏肌也適用喔!!!!!
不回造成過敏  大家放心用吧 : ) 
 
 
最近   大家都追求看似沒化妝卻有小心機的輕裸妝
當然  要追求輕裸妝  就必須要拋開層層堆疊的底妝!!! 
輕裸卻又要有一定的遮瑕潤色效果   可以選擇多效合一的CC霜 : )


 
來看看產品吧 : )
 
  
外盒包裝是橘色的   兩個大字CC  最下面有寫到  是SPF30** 
防曬係數算剛好的底妝喔!!!!!    容量是30ml
 
 

 
側面有文字介紹 : )
適用對象 : 一般膚質皆適合 (也就是不分色號!) 

用途:美白、淡斑、防曬、隔離、遮瑕、修容、抗氧化、抗老化
使用方法:清潔保養後取適量,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(亦可搭配海綿使用)
美容成分 : 富勒烯  熊果素  水鈉肌因   二氧化鈦  肌因亮白配方  安定型維他命C 
保存期限 : 三年
 
還有兩大特色!!!!

♥不易阻塞毛孔,呈現自然完美裸妝 

礦物物理性防曬機制,低刺激性,不易阻塞毛孔,不僅敏弱肌適用,在豔陽下也能持妝及長效防護,質地
超乎想像的輕透,不悶不厚,可呈現自然完美裸妝效果。全新一代的CC霜,還新添加Sodium DNA成分,除
了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,更提供優質的補水力,相當適合亞洲女性膚質所使用。
 

♥內外兼修的美白防曬功效
不論您的膚質是暗沉、偏黃或膚色不均,內含美白保養明星成分AA2G安定型維他命C、Actiwhite肌因亮白
雙效配方與Arbutin熊果素,並結合Fullerene RS富勒烯與TIO2礦物質物理防曬機制,使肌膚可以同時從
內抑制黑色素形成、掃除斑點,從外隔離陽光的傷害、溫和修護肌膚、自然潤色,達到內外兼修的保養功效,使肌膚不僅白,更可以健康透亮! 


看完的感想是    這根本是保養品吧XDDDDDD   會不會太神奇了點!!!!!!
來開箱囉!!!!
 
  
30ml 就跟一般BB霜的容量一樣 : )


 
 
開口很小    比較好控制擠出來的量
我之前有支開口偏大的BB霜   前幾次使用都會不小心擠太多   超浪費 >_____<


 
 
擠出來是偏深膚色的顏色    試在手上   越推越白!!!!!
我覺得質地有點偏乾    還是有點水水的啦    只是沒有水到滑滑的
但不至於會卡卡的不好推   也不會乾到推出屑屑啦XDDDD
一開始推   想說慘了   怎麼會這麼慘白  =   = ....
但繼續推之後  ....


  
跟我的膚色融合了啊!!!!!!    潤色效果很好 : )   還有點霧面美肌效果哈哈!
遮瑕效果也還不錯   小泛紅的手被完全遮掉   變霧霧的了 :目



  
 
近看   根本看不出來有上妝吧!    超輕透的!!!!
 

接著試在臉上 : )

 
因為我覺得有點偏乾    所以我是用輕拍的方式上妝
拍完後再推開    這樣就不會有厚重感囉 : )
是不是很輕透 : 目   我沒有特別遮斑   所以還是看得到啦:P
 


接著!!!繼續打造輕透底妝囉 ~~~

 
上完CC霜後   上點粉餅就可以完妝了 :目
之前參加過彩妝講座有學到   如果要輕透底妝   要用蜜粉刷上粉餅 : )
所以我用蜜粉刷   刷粉餅後在手上過一下    再輕刷在臉上
黑眼圈的部分用粉撲沾取粉餅遮一下 :P  

我使用的是CEZANNE輕薄透明 乾溼兩用粉餅 


 
使用CC霜+粉餅後    輕透底妝就完成囉 : )
我原本膚色不均+黑眼圈+斑點    都解決囉!!!!     


 
  
然後再使用腮紅和唇膏增加氣色就完妝囉!!!!! 

我使用的是KIDO旋轉腮紅刷 - 透光紅     Dior藍星唇膏#169
 

 

 
大概只要花5分鐘   就可以打造輕透底妝    這樣就可以直接出門囉!!!!
上課化這種妝超方便的啊!!!!   超快速不遲到懶人妝 ~~~  
怕眼睛無神   補個眼線就夠囉!!!  
(我大濃眉不用畫眉毛!)
整體妝容好輕透乾淨 : )
其實約會也很適合啦 :P   畢竟男朋友都愛說 "我喜歡你不化妝的樣子"  (心裡OS : 化妝會更好)
這麼輕透就像沒化一樣 ~~~   



雖然輕透   但持妝度還不錯!!!   一整天下來氣色都很好 : )
除了眼線暈了之外    底妝都還是在的喔!!!!!  (早上10點化   下午1點補過一次蜜粉  到晚上6點都沒有掉喔!)


還記得前幾天的文章嗎 : )
 
  
試用♥打造初夏迷人雙眸【戀愛魔鏡】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限定咖啡色+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 
這篇文章的底妝就是用RS肌因亮白CC霜唷!

 
整理一下 :目 
  
遮瑕程度 : ♥♥♥♥  (一般的淡斑都能遮   但較深的就比較無法了~)
潤色程度 : ♥♥♥♥♥  (膚色不均都解決了!當然給五顆心啊~)

上手程度 : ♥♥♥  (對我來說有點乾  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喔!) 
持妝程度 : ♥♥♥♥♥  (我的膚質不太好  平常很會浮粉! 但CC霜一整天都巴著我不放啊~)  
 


RS肌因亮白CC霜
建議售價NT$780
對窮學生來說  其實頗貴的 :"(
 
 
想入手的朋友
除了到小屈  康是美  寶雅 ...等通路之外
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 : )
((按我看通路))

 
聖克萊爾也有自己的購物中心   要先申請會員 
在購物中心購買CC霜   只要NT$680    便宜100元喔 : )
((按我購買去))
  
 
 
 
< 相關連結 >
St.Clare聖克萊爾 
♥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st-clare.com.tw/index.php#&panel1-1
♥官方購物中心 : http://www.stclare.com.tw/index.php
♥FB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.clare01
  


 
 


我是愛上輕透底妝的megumi
下台一鞠躬 ~~~ 
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ˊ_>ˋ




 
 『延伸閱讀』


試用♥打造初夏迷人雙眸【戀愛魔鏡】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限定咖啡色+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

試用♥【ANNA SUI】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50+ PA+++

試用♥一起偽素顏出門吧!【Lancôme蘭蔻】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+++

試用♥紫外線,來單挑啊!!!【GUERLAIN嬌蘭】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SPF50+/PA+++

試用♥輕輕一推臉就發光了!!!!【GUERLAIN 嬌蘭】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SPF30/PA+++ by megumi

分享♥什麼!!!!怎麼會有水!!!!【Maybelline】BB SPA保濕水凝乳 by megumi


  
 



  

 

阿瑜&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mickeymk
  • 推推
    感覺真的不錯耶
    我喜歡的妝感
    不過真的像你說的對學生來說有點貴><
    但我還是很想考慮
  • 謝謝Mita :)

    我最近真的瘋狂喜歡韓系輕透底妝:P
    CC霜真的還不錯:目
    不過這條真的有點偏貴:"(
   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效果和價格的CC霜
    可以參考參考:)
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4/26 07:55 回覆

  • una0131
  • Una推
    價錢真的是不可愛呀
  • 謝謝Una :)
    哈哈 價錢對我來說真的不可愛
    原來大家也都這樣覺得XDDDDD
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4/27 10:15 回覆

  • kci342003
  • 哈哈 收到聖克萊爾的試用品所以來爬文
    雖然收到的不是這個CC霜就是了...
    CC霜真的不錯呢,我是用蘭吉兒的ˊˋ
   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~
    擦起來超級"薄"跟"清透"
    只是我現在的困擾是之前累積的BB霜該如何處理...
  • 這款真的還不錯 自從試用後就成為我的愛將了^.<
    我有試過蘭吉兒啦~
    之前有發過蘭吉兒CC霜的文喔:)
    超愛水透亮的啦>////<

    BB霜的話 我有些是送給剛練習畫妝的朋友
    有時還是會用 想要底妝完美一點就會用
    因為遮瑕力比較強:)

    by megumi

    阿瑜&MEGUMI 於 2013/07/17 20:5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