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&阿瑜凱西 :: Our Daily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凱西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↓↓↓↓↓↓追蹤我們↓↓↓↓↓↓
♥ 阿瑜凱西's INSTAGRAM ♥
♥ Megumi's INSTAGRAM ♥
♥ 粉絲團 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目前分類:保養♥ (8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

常常聽到人家說
女人過了25歲就會開始老化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

最近的天氣不是熱到讓人受不了
就是下午突然下大雨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

又到了保養文時間
其實是面膜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

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朋友大推的面膜
老實說我跟我朋友都是完完全全的面膜控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 

最近已經開始感受到天氣回暖
夏天快要來啦!!!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-1 

之前看過一個新聞說,如果把每年台灣女性敷面膜的數量一片一片堆疊
一年等於可以敷掉一座101(或更多)!!!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 

Hello大家好♥
好的~沒錯!又是我(笑)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 

Hi今天要來介紹除腳皮的足膜 
先說內有噁心腳皮照XDD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 

更多好玩好康的資訊都在 MEGUMI×阿瑜。小資女Ishare  粉絲團,快動動手指加入吧!!

不管一年四季哪個季節,相信每個女孩兒都想打造好膚質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-1 

哈囉 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!!!

你們準備好要如何幫媽媽慶祝了嗎~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 

午安 

俗話說:一白遮三醜。😂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-1 

(封面放素顏照有點害羞哈哈哈哈)

哈囉大家好:)))   我是megumi ~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1 

早安:)

megumi回來了(我大概是最開心的!!!哈哈哈)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 

哈囉大家好~     我是megumi ^.<

你沒看錯!!!!  是我XDDDDDD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

晚上好啊♥

我是阿瑜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  

這篇拜託一定要看到最後!!!!

因為文末會送正品!!!!!!    粉絲團也會加碼喔!!!!!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5) 人氣()

5 

怎麼又是美胸系列   到底是有多想長大啊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 

沒辦法 ~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19 

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嗎???

我把我的留了8個月的瀏海剪掉了!!!!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1 

哈囉大家    真是不好意思啊~   我消失好久了XDDDDDDDD

最近真的很忙    而且5月份行程排得滿滿滿!!!!!   每一天都有事要做   畢業前真的好忙喔~~~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