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umi&阿瑜凱西 :: Our Daily
::美妝::保養::穿搭::生活::玩樂::寵物::3C::
MEGUMI & 阿瑜凱西
喜歡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物♥
↓↓↓↓↓↓追蹤我們↓↓↓↓↓↓
♥ 阿瑜凱西's INSTAGRAM ♥
♥ Megumi's INSTAGRAM ♥
♥ 粉絲團 ♥

▲合作歡迎寄信至ayuandmegumi@gmail.com
▲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為分享性質,每人都會因差異而有不同感受

目前日期文章:201401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 

達給厚(台語)~~~   明天就是除夕了!!!!   好喜歡過農曆年 ~  滿街都很有年味♥

過年這幾天大家應該都會和家人團聚  出遊之類的   應該很少人會來看部落格吧XDDDD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1 

大家寒假過得愉快嗎??

阿瑜我可是每天睡到中午阿(誤)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1 

最近又開始變冷了>____<  (太陽根本裝飾用!!!!)

我幾乎每天都在家裡宅 XD   偶爾出門陪B先生唸書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6816 

大家好♥

這幾天雖然出了太陽 可是還是好冷喔:(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  

呼~   期末考考完了~  寒假開始啦!!!!! (轉圈) 

昨天我和阿瑜還有其他好姐妹們一起去吃石二鍋    暖呼呼 ~~~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1 

HI♥dear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首圖的產品The body shop的【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】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(<---幫我按推薦嘛~)

15 

下禮拜就是期末考周了 :(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3) 人氣()

10 

(我沒有彈潤光環   只有肥肉+一堆可怕的阿斑Q____Q.....) 

快要學期末了 ~~~ 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1 

我知道   首圖大家都會重點誤

一定在盯著小凱老師齁!!!!!! (指)

文章標籤

Megumi&阿瑜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